说一声事情吧,省的以为我太监了。(1/2)
作者:得了吧
    我抓着香烟有一点厌烦身边的胖子,这个时候打断我甚至让我想打他。但潜意识告诉我可能打不过他,毕竟对方的体型大概有两个我了。

    不耐烦的我带着略大的声音喊道:“你没看见我在干嘛?”

    “点烟不抽能干嘛呀,你迷茫了呗。这里谁不像你这样迷茫?话说烟快到头了能给我不?大不了我抽完这点明天带你去找个二百五以上的日结。”胖子笑着说道。

    “二百五你骂谁呢?”我立刻反应过来说道。

    “不是呀,兄弟。你别带脾气呀,现在三百的不好找。二百五很高了好吧,等等你是想说二百五难听是吧?”胖子说道。

    此刻我明白对方在跟我谈日结的工作,我本来不想再理会这个胖子但我想到了什么。这胖子显然一直坐在我的旁边,如果他没有睡着应该能看见一些什么。

    我从口袋里拿出了半包烟扔了过去,但我用来祭拜的烟还是点着没有离开我的手。

    胖子从烟盒里抽出一根,伸手拿了我电脑桌前的火机。一根新烟点燃,胖子抓着一口一口贪婪的吸着。看那个样子,显然是烟瘾很久没有得到排解了。胖子直到抽到底部,快烫到手了才在木头桌上掐灭。

    胖子看了我一眼说道:“兄弟一看爽快人,这一根烟换我明天带你找活干。你放心,我说到做到。”

    “那个,你什么时候坐我旁边来的?”我立刻说道。

    胖子咳嗽了一声,看样子是刚刚太久没吸烟补的太狠。胖子咳了好几口,我将我买来的大水抵了上去。行李箱丢了这玩意居然没丢,胖子连灌了几口说道:“有一个小时了吧。”

    “我刚刚在这,你看见我行李被谁拿了吗?”我立刻说道。

    “行李?里面有钱吗?”胖子比我还要紧张的说道。

    我摇着脑袋说道:“就几件衣服。”

    胖子切了一声说道:“有钱的话五公里内偷你行李箱的人我都给你翻个底朝天把人找出来,但找出来的钱我和你五五分账。当你要是只有几件衣服,这网吧后面的小胡同里看看吧。你烟留着,我帮你占着座位。”

    我立刻明白了胖子的意思,起身跑出了网吧。果然在后面的小胡同地上看见了我的衣服,衣服零零散散落在超市的胡同地上。行李箱也在不远处,全部被翻了个稀巴烂。我显然没办法那么快洗干净它们,只能一件件捡了起来塞回了行李箱里。

    将衣服全部塞回行李箱,看着变形的行李箱心里不是滋味。但无奈也只能推着行李箱回了网吧,坐在了位置上胖子立刻就说道:“东西找回来了?没少什么。”

    “行李箱的东西没少,不过衣服都脏了。手机不见了,手机不值钱没什么问题。”我沮丧的说道。

    胖子似乎看出了什么说道:“你请我抽烟,要不你睡一觉,醒了我请你吃面如何?”

    我看了一眼胖子,此刻又点了一根正在吞云吐雾。而大水已经被他喝完了,我看了一眼还有大半包的香烟此时就剩下了五根烟头。短短一个来回这个抽法,我也不知道我找了个什么人来当朋友。

    我点了点脑袋,我虽然有钱但对方肯请客我还能犹豫什么。

    我在座位上不知道睡了多久,大海把我叫醒时六点左右。

    胖子下了电脑,也让我下了电脑。结账时胖子扭扭捏捏的,我明白帮他抵付了网费。我不知道就这样还请我吃面,难不成吃霸王餐?若不是我付网费,这胖子说不定连网吧这趟都要跑?

    胖子说了声谢谢带着我出了网吧,走在街道上我跟在胖子身后。
说一声事情吧,省的以为我太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