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07(1/2)
作者:得了吧
    起身走向大妈,大妈看着电视剧入迷。

    我在一旁咳嗽了一声,大妈看向了我这里。

    “那个,用钱能跟你借个手机吗?就在这里用,你看着我都行。”我立刻说道。

    “自己没手机?你要借多久?”大妈说道。

    “我就看点东西打个电话,就当着你的面。我有SIM卡,就浪费你一点电。”我说道拿出了我的SIM。

    “那你手机呢?”大妈说道。

    “坏了。”我说道。

    大妈沉默了几秒,打开了柜子取出了取卡针。用取卡针顶出了卡递给我说道:“快点搞好我还要看电视剧呢。”

    我接过了手机一个劲的感谢,拿上了桌面上的取卡针将我的SIM卡装了进去。

    开机的一刻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思考着果然这个世界多一个我少一个我应该没什么关系。当然我也知道一个时期,短信这种东西关机超过二十四小时可能就收不到了。至于未接电话这种东西,一般人打几次电话发现是关机就会算了吧。

    想到这里的我再度拿起了桌上的取卡针,打算将SIM卡从里面取出。

    当我刚把SIM卡顶出,一条短信进入了手机。我将大妈的手机翻了过来,弹窗上我就看见了许多短信,内容似乎未接电话的短信提醒。

    我将我的手机卡重新塞了回去,然后开始观察起了这些短信。每个短信的时间都不一样,拨打电话的号码都来自一个人。

    只有号码的我不知道对方是谁,是陈浩医生、韩东警察还是刘洋保险人。

    但能看见一个规律,这些号码的来电几乎都是几个时间段。

    每天的早上八点、中午十一点和晚上的六点,也就意味着对方在每个饭点都会打这个号码来试试能不能打通。

    而最后一次短信显示的号码是两天前的中午,看样子这位在重复了小半个月之后也彻底放弃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强烈的好奇心想让我知道对方是谁。

    到底是谁会连续寻找我一个月,出于好奇心的压迫下我打算给这个电话回个电。我不说话,知道对方是谁之后立刻挂掉。

    我试着播了过去,但按下之后我才发现此刻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我连忙挂断,挂掉的那一秒我才知道我有多傻。对方已经放弃了我,我又为何去勾起对方的记忆。

    我再度拿起了取卡针,却发现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我拿着手机不知所措,还是打算用取卡针取出SIM卡。

    大妈看见了我的举动说道:“你干嘛呢?接接打打的不会把我手机搞坏吧。要么就接。不会是家里来的电话吧?你去外面接,你行李在我这我不怕你跑了。”

    我没想到大妈会全程看着我的动作,而我没有听取大妈的话语挂掉了电话但没有取出读卡针。

《恩情》0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