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饭》01(1/2)
作者:得了吧
    我表示爸爸死后的安家费,足够我度过大学成人。

    父亲点着脑袋说都知道这些事情,并告诉我成为死神的整个事情很难发生。

    父亲成为死神之后这小半年也常伴我左右,注视着我的一切。

    也会听见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但我此时也才明白那些不是幻听。

    那天我大学春游溺亡时,父亲救下了我的灵魂。

    我见到了父亲,父亲拿出我的灵魂之后并告诉了我关于死神的一些事情。

    告诉我死神们都穿着黑色西装拿着一个小调料罐,并且能穿过物体。罐子用来装人类二十一克的灵魂,并放入新生儿体内重新轮回。

    我询问父亲是否要轮回我的时候,父亲摇头了。

    作为死神的他,告诉了我另一个活法。那就是活死人,并告诉我成为活死人之后必须改一个名字去另一个城市生活以后都不要回去。父亲说不后悔为我做这些,将我复活为活死人之后他可能会被其他死神装在罐子里永不超生。

    我喊着父亲不要那么做,父亲还告诉我活人见到死神夺命。就必须捂住嘴巴,这样才能暂时保命。

    我奉劝爸爸不要,但下一秒我醒了过来。

    老师给我做着人工呼吸,笑着表示自己还算抢救及时。

    只有我知道自己是父亲救得,随后我辍学改名换姓离开了自己的城市。

    活过来的我换了一个城市生活,由陈浩这个普通的名字改为路桥。

    我和大海的相识,是因为大海是一个灵异狂。

    我再网上发帖说了这一段回忆,他相信了我说的事情。

    并和我成功的验证了这一切,救下了第一个富豪之后我们尝到了甜头。

    于是我和大海组成了这个组织:灵魂强盗。

    越有钱的人越害怕死亡,他们大多数都是人没了钱还在。

    这个组织,就是收取富豪的钱。

    让即将死亡的富豪获得重生,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欺骗死神让对方成为活死人。

    而我们要做的事情,也就是完美的变一场魔术。

    大海和我用魔术道具做了一个大门,放在指定的位置。布置好现场后我穿着黑色西装拿着罐子,在里面用APP去连接死者的心电图。

    大海在一旁做提示与调节工作,病人或者说雇主死亡之后穿过魔术门。

    简单的魔术到这里为止,接下来我会在死神面前假装自己的业绩不够。

    请求死神把灵魂让给自己,这样死神就会把灵魂放下。然后离开这里,大海手里的检测仪器检查到波动停止就说明死神离开了。但病人就能复活,只能看对方卖不卖给我这个伪装的死神一个人情。

    如果遇到一个生前内向死后腼腆的死神就很容易,万一是个开朗的和我聊起来就会发现我根本无法与对方沟通。

    我曾经失败过,但成功的次数不在少数。

《私饭》0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