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饭》02(1/2)
作者:得了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房间内就传来了东西打碎的声音,好像有两个人在不停的追赶,狭窄的房间内东西都被碰到了地上。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耳边再次传来了声音:“儿子快跑!记住我们之前说的。”

    我吓得一激灵,想起爸爸对我的嘱咐赶紧捂住了嘴巴。

    “你爸爸被我关在罐子里了,接下来就是你了!”

    我想叫但是不敢松手,一只手抓着大海扛到背上,艰难的开始逃跑。

    耳边再度响起:“别以为这样我就拿你没辙了。”

    不能慌,我安慰着自己。我背着大海走在路上,可恶的大海真的好重。此时是深夜路上没什么人,偶尔经过的路人也以为大海只是喝醉了并没有发现异常。

    耳边是死神的不断骚扰,我只知道不能张嘴。

    大海的工作基本上是后勤,放好魔术道具然后调试设备,最后做一下收尾的工作。我知道大海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情,所以这次伪装死神却没有骗过死神被夺走了灵魂。

    我一直用手捂着嘴巴逃离,耳边不断有声音说道:“看样子你还知道很多。那人称你为儿子,那个死神难道是你爸?”

    对方不停的对我询问,我都没有回应。我知道这些问题只是在引诱我张嘴回答,尽管不断的受到干扰,但是我的步伐没有停下,神经也不敢有一丝松懈。

    终于离开了这个城市,徒步到了下一个城市。这一路上我都快神经衰弱了,一个人要怎样才能忍住不回答那些张口即来的问题,这个死神为了让我张口也是绞尽脑汁的在想对话。

    耳边的声音在我离开城市的时候说道:“你真是聪明人,知道我们有区域限制。但我希望你别再回来了,我云焕记住了你,再回来你只要开口我会再夺走你的灵魂。”

    我离开了这个城市,终于可以说话了。

    但我还是小心翼翼的,背着沉重的胖子躲在公共厕所内。

    我喊了劫后余生的第一句话:“操。”

    死神没有追来,我活了下来。

    我立刻拨打了电话,请人来这个我都叫不出命的城市救我。

    这段时间我把所有想说的全部吞进了肚子里,我的肚子此时就像个要爆炸的气球。我开始变得害怕说话,生怕死神就在身边。

    能感受到大海身体还有温度,但是他却没有醒来。憋了一肚子话的我甚至开始在心里自言自语起来,还好自己没有说话。

    仔细一想,大海为什么迟迟没醒。一刹那我明白了,大海和我爸爸一样,应该是被装进了罐子里,这回是永不超生了。

    当然我也想到了什么,我开始全球范围内,重金悬赏寻找死里逃生不敢张嘴之人。

    并且请来家中询问他们,是否逃离过死神。

    我想只有经历过这个的人,才会知道我的话是什么意思。

    这样的方式显然没什么效率,但是通过不断的打听还是很容易就能找出来,毕竟死里逃生的人在一个村里甚至一个市里都能成为一个出名的事迹。你甚至能在村口和一些妇女的聊天中知道这个村子的所有传奇事件,加上有重金悬赏,很多人都上前来说了自己身边的事情。

    三天后,我在精神病院见到了一个男人。

    是个哑巴,生活在精神病院。

    我把他请来了家里,我依照往常询问他:“你是否是从死神手里逃出之人。”

    这是我询问的第六十三个人,我不抱希望。

    他开口却说:“我就是死神,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我吓了一跳,捂住了自己的嘴。但想了想对方是肉身,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对方看见我的动作笑了,自然是明白了什么说道:“说说吧。”
《私饭》0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