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饭》04(1/2)
作者:得了吧
    新武林浪是这些年新出的额社交媒体,各种各样的人在里面注册自己的账户把自己装扮成一方侠士。

    各种低劣的拳法用手机拍摄就想吸引粉丝,他们做梦都不会知道后台管控APP的权威正是八大门派。

    不给钱,怎么可能得到真正的认可。

    我们铁沙门在APP上也刷了三百多万粉丝,光我的个人账户父亲也不下血本刷了两百万。

    反观不肯在自己身上用钱的父亲,真正的粉丝数不过2k。还是每年入门的弟子关注的,等不学了离开了自然就取关了。这几年来几乎恒定在2k,这几乎也是这些年在大黄村招生的人数。

    父亲对着我说道:“桥儿拜见前辈。”

    眼前必然是个骗子,但我无奈作衣扶手。

    武林的那点礼数,不能不做。

    “这就是令郎吧,他的视频我在社交APP上看见过。说真的我可以提个建议,你们是请的什么不入流的摄像吧。他不入流,我介绍一个我的金牌摄像团队给你们吧?价格是贵,但贵有贵的道理,不然我这两千万粉怎么来的?”葛苹大笑着说道。

    父亲赔笑这说道:“麻烦前辈赐教。”

    “城贯西拍摄组,他们设备齐全拍出来的武功视频绝对能让你们的什么铁掌门涨粉的啦。”葛苹说道。

    “是铁沙门啦,前辈。”父亲低头尴尬的笑着。

    “哦哦,铁沙啊。不是用手掌的吗?”葛苹说道。

    “招牌是沙炒栗子,手掌只是表演罢了。”父亲赔笑这说道。

    “好了,管你们铁沙铁掌的。我今天来是收保护费的,下个星期天下第一武道会又要开张了知道吗?”葛苹说道。

    “自然是知道,可这保护费又是和解?”父亲说道。

    “以前是以前了,那套现场买卖排行的制度不好用了。市场会爆冷,我们少陵想要操盘。操盘你懂吧?”葛苹说道。

    “麻烦葛苹少侠多做解释,老朽年级大了。听得不是很懂,细说。”父亲说道。

    “这些年火了盘口,现在下注的人实在太多,很多门派会贴钱要求三十秒之内KO的事情,换做以前提前给钱说好三十秒内败了拿那么多银子。但现场一说但打起来万一多过了三十秒,这给钱的一方不就血本无归了吗?所以我们打算改一个规矩,剧本你们知道吗?现在打架先拍剧本再打。给钱多的说话,想演第几秒就演第几名。导演知道吧,你们还可以场外下注。能不能赚就看你们自己了。”葛苹说道。

    我眉头微皱剧本说出来了,那么少陵不都知道了?这样少陵只要下注,赚的可不止是一家的钱。

    “这个我考虑考虑。”父亲说道。

    “想什么呢老头,这些年花了那么多钱培养我。下一届武林盟主肯定是我的,这一届南嘲讽那个老贼两千万量银子想连坐我们都让了。几年我们少陵不打算争第一,但这盘口南嘲讽也答应让我们来做。我跟你说个明白,只要给钱够数这前五我都能给你安排。”葛苹笑着说道。

    “这前五?那么第五要多少钱?”父亲看了一眼我之后连忙说道。

    “不多不多,看在你们那么客气的份上。第五就卖你们五百万吧。我现在手头的档期都差不多慢了,第一是全针南嘲讽、第二是我们少陵葛苹、第三是逍摇百晓生。这个第四第五还没人抢。我们卖你个第四又有什么?”葛苹笑着说道。

    父亲连忙说道:“五百万两银子卖第四可否?”

    葛苹看了一眼说道:“你们这个二线第一的门派拿得出那么多银子?”

    “今年的学费加上房屋的地契绰绰有余。”父亲说道。

    “本来五百万第五的,卖你们一个第四也成。但是说在前头,合同画押写好。我们这里是分两个塞去,我们少陵保着你去第二赛区进前四。决赛你们铁掌门打少陵,你们三十秒内直接爆冷认输。五百万买个最差的第四,你看可以不?”葛苹连忙坐着记录。

    “是铁沙门,当然葛苹前辈说铁掌就铁掌吧。能打的旗鼓相当吗?”父亲连忙说道。

    葛苹搓着小手说道:“你老头屁事多?想打的旗鼓相当是吗?有什么不行的但是要加钱。”

    “多少?”父亲连忙说道。

    “怎么着吧,加两百万。让你们打满三场,但事先说好了。你们最后一场需要跪下来喊:真不愧是天下武功出少陵。”葛苹说道。

    “这,不喊行吗?”父亲连忙说道。

    “当然不行了,七百万买个第四还那么多要求。打满三场我们不累的吗?你知道我们要这个操盘的权利花了多少银子嘛?你不谈,后面多得是门派找我们。你们铁掌门做是不做?”葛苹说道。

    父亲点下了脑袋说道:“做。”

    “那么你们门派谁上场?”葛苹说道。

    父亲一把抓住了我说道:“我儿路桥,希望您到时候多多栽培。”

    “栽培就算了,点拨一下倒是可以。换个摄像吧,诶等等。人家叫城管希摄像组,他娘的给了我们三百万让做宣传就算了,这名字还那么绕口。反正记住我们少陵用的就是他们的免费摄像,你们想要拍的好看请他们就是了。”葛苹骂骂咧咧的走出了房门。

    站在门口的葛苹扭头说道:“请个轿子来送我出去,省得我从你们这里出去被你们蹭了热度。”

    父亲连忙赔笑这说道:“成,桥儿你用手机叫个滴滴大轿。我老了,你们年轻人的玩意我用不来。”

    送走了葛苹,我看着父亲说道:“七百万买第四,爸你没搞错吧?”
《私饭》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