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饭》08(1/2)
作者:得了吧
    “你先说,我看着答不答应。”我无奈的说道。

    “帮我们东厂,杀了西厂的厂主。若事成,我保您衣食无忧。我们东厂没钱,但良田地皮不少。您说一处地方,千亩百户不成问题。”壮汉连忙开口。

    “那个,要不给我点时间?”我无奈的说。

    “万亩千户也成,只要先生答应。”壮汉再度开口。

    “三天,三天后准时这个时候来找我成不?”我思考着只想先把人哄走。

    “那么明日同一时间我来找先生,往先生珍重。”壮汉说完掉头就走。

    我长出了一口气,至少给自己留了时间。我立刻收拾着包裹,看样子庞大海都不能见了要马上离开。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找我一个说书先生来杀人。难不成看我知道那么多,会真知道如何杀人来着?

    当我收拾好行李,敲门声再度响起。

    无奈的我放下行李打开了门,对方居然正是下午的大爷身边则跟着两位随从。

    我尴尬的笑着:“不用说了,西面来的?”

    我明白东厂刚走,这找我的能拿得出钱的也只能是西厂了。

    大爷再度会心一笑张开嘴阴阳怪气的说:“先生神人,可否告知你是如何知道这一切的?”

    之前醉意朦胧的没听太出来,此时一听就明白对方居然是太监。

    我无奈的指了指天,又指了指地:“有的能说,有的不能。这比如你从西面来的能说,难不成要我去往东面这个就不太能说了。”

    “去往东面?先生妙算啊。那么能否祝我们西厂一臂之力?”大爷连忙开口。

    我用脚底板想都知道,这又是一个要我杀人的了。

    “你们能给我什么,看看能不能比我算到的再高处一些?”我连忙开口。

    大爷点着脑袋:“那么您肯定知道我来时想好的数目了,翻三番可否?”

    我哪知道对方要给我什么,连忙伸出手掌思考着说什么都推了让人家赶快离开才对。

    没想到大爷见我一伸手,咬了咬牙:“五番尚可,那么五百万两黄金取东厂场主的命可算先生答应了?”

    我哪里知道对方跟我说的是钱,而五百万两黄金是什么概念?这换成房屋良田也几乎是万户以上了。

    两边似乎都给自己开下了同样的条件,我沉默了片刻脑海里想到了什么。

    “三日后,这个时候。时间不能多不能少。你再来找我可行?”我连忙说道。

    大爷思索了片刻点着脑袋:“当然,先生看样子也需要思考一下是吧?”

    说完大爷带着两个仆人迅速离开。

    突如其来的两拨人还是让我有点慌神,一时之间不知作何选择。

    我脑海里翻腾无比,万亩良田千户房产加上五百万两黄金这是什么概念?

    但是万一事情有滴点疏漏,那我的小命也就不保了。这房产和黄金的诱惑自然是大,但是为了保住小命我还是有些犹豫。

    如果我可以花千亩良田百户房产加上一百万两黄金让人帮我杀了东西两位厂主我不就发了?虽然得到的是少了一些,但是这样做起码能在保住性命的同时还能赚一笔。

    我思考着,去往了黑市以千亩良田百户房产加上一百万两黄金。请了一位死侍。

    并跟他说了要干的事情,刺杀东西两厂。

    死侍答应了下来,说五日之内给我答复。
《私饭》0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