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无猜》3(1/2)
作者:得了吧
    我看着众人,哭声和懊悔声从耳边传来。

    我们这里一共六个人,五个女孩子只有我一个是男生。

    我知道我必须要做点什么,我连忙的开口道:“这样,大家别急。不要只知道哭,你们应该知道哭是没有用的。可能你哭的大声一点能引来保安,但我相信保安刚刚从这里巡逻过去。应该有一段时间不会过来,所以等待你们的应该是哭哑了都没人会发现我们。不如听我的,都静下来好好想想事情。我们也都快成年了,应该像个大人一样不是吗?”

    说实话,我的这些话语说道后面自己都感觉有些乱了。

    但显然在做的五个女孩子都听懂了,还算镇定的都点着脑袋。此时已经有眼泪的也擦拭着开始试图哽咽住不在哭出声音来,不让其他人紧张。

    我拿着自己的手机开口道:“这个门很厚,墙壁也很厚。我先休息一下补充一下体力,然后你们找两个人配合我。一起推开一条缝隙,看看能不能从缝隙打通电话可以吗?”

    此时众人都点着脑袋说好,把我当成了救命稻草。

    我休息了几分钟,开始继续推开门缝发力。

    小文和苏月此时连忙过来帮忙,小小的缝隙我用背顶住了大门开始打电话。

    我先给我爸打去了电话,但很显然信号显示还是一格都没有。

    小美此时快步过来,手里拿着两个乒乓拍开口道:“能不能用这个把缝隙顶住。这样就不用一直发力了不是吗?”

    我笑着,显然让女孩子们安静下来是一个好事情。这样大家都在思考如何解决问题,我将两个球拍插入了缝隙中。但我还是有些害怕,怕劣质的木头拍子和橡胶面板不够支撑硕大的金属门。我对着小美开口道:“球拍哪里拿的,多拿来一些。”

    小美掉头再度拿来了四个球拍,我试着全部塞入了缝隙内,上三下三全部插入了缝隙内。

    此时我的力气几乎也是到了极限,小文和苏月差不多也已经累的不行了。

    我们松开了手,门开始回退夹住了乒乓球拍流出了一道缝隙。

    我抓着手机再度拨打了爸爸的电话,将手机超过一半塞了过去。

    但信号始终显示为无信号,小美似乎看出了我手机没办法打通转头对着众人开口道:“你们都手机都拿来试试。”

    除了苏月没带手机外,其他五部手机轮流伸出超过一半但显然都没有很好的效果。

    显示的都是无信号,WIFI的连接也都是清一色的没有。

    “要不?我们试试,将手机打110开免提然后从缝隙内丢出去?”小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没有用的,先不说我们在这个小仓库里,钢筋结构对信号的屏蔽是很强的。我怕就算我们被关在体育馆内,能有信号的位置也是靠近窗户的地方。”舒笑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糟了,百分之七了。我的手机要没电了,苹果手机就是这样手机一天都要两冲。”小美抱怨着。

    此时我也注意到了我的手机,电力还有百分之四十。

    “你们谁有充电宝吗?”小美询问道。

    “我有充电宝,但我不是苹果手机。所以没有你的数据线,不好意思。”舒笑将自己的充电宝拿了出来,老式的usb数据线一条摆在其上。

    我反应过来,既然被关在了这里。那么所有的东西都必须精打细算才行,不然很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还没出去。

    “大家,大家听我说好不好。大家的手机都还有多少电,上报一下然后关机。就拿小美的来说,她的手机还有百分之七。如果大家都在一起耗电的话,很可能陆陆续续第会没电。如果没电了,我们这里面那么黑估计吓都要吓死,所以我们要节省开支了。大家把手机全部关机,然后遵循充电器。谁的手机是老式usb充电线的,让她的手机先作为我们的光源。等将充电宝和手机都完全用完为止,我们再按照电力逐一消耗,你们觉得我说的对吧?”我询问道。

    “我是Type-C,37%。”我再度补充道。

    “没带手机。”苏月开口。
《六小无猜》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