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无猜》5(1/2)
作者:得了吧
    我开始盘算,唯一出去的办法就是大门。但大门的铁锁并不是形同虚设,我对着众人开口道:“大家别怕,今天晚上可能是走不出去了。但我相信明天一大早肯定会开馆,只要馆子一打开我们就猛敲铁门可以吧?”

    我的话引起了众人的一致同意,此时也只有这个办法能解决现在的问题了。

    众人躺好头贴头睡在了一起,我无奈的也只能躺下。

    今天晚上显然就只能这样了,舒笑的手机被放在了众人的脑袋中间背面朝上灯光都照射到了天花板上。

    小文开口道:“要不?把灯关了省点电?”

    “不要,明天就可以出去了。开一晚上怎么了,关掉我会怕。我在家睡觉都要开床头灯的,不要关好不好。”璐璐此时一脸的拒绝。

    小文无奈的说:“那么举手表决吧?赞成关灯的举手?不关灯我睡不着。”

    “不关灯我也不好睡觉。”小美此时也举起了手。

    六个人,现在四对二。

    苏月此时也举起了手,变成三对三。

    小文看了一眼我开口道:“路桥,你表态一下。”

    我尴尬的笑着,不敢出声:“现在三对三,我想说我们不是奇数肯定会平手。现在谁在举手,肯定都会惹矛盾吧。我看这样很好,要不就开着灯吧?”

    “那你怕亮光,你头朝脚那边睡好了。等是一定要开着的,不然我怕。”璐璐自然反驳小文,此时护住了舒笑的手机挪到了靠自己这边。

    小文皱着眉头,似乎是思考着打算怎么开口回怼。

    舒笑开口道:“我之前有看见过有绑带,要不拿来给你们挡住脸就不亮了?”

    小文回答:“不,放这里那么久那么多灰谁知道会不会过敏?”

    因为我的右边就是小文,之前小文还想找我举手。

    我此时侧躺到朝向苏月的方向,闭上眼睛的我只想着赶快入睡。

    而我几乎是闭上眼睛的一瞬间,肚子发出了咕咕惨叫声。

    确实我没吃晚饭,到这个时候已经饿了。

    “谁肚子在叫?”小文反应过来。

    我连忙回答道:“是我,男生饿得比较快。很……”

    我话才说道一半,一声比我还大声切更绵长的咕咕声传来。甚至能听到肠胃蠕动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夜晚。

    “我我我,我为了瘦中午没吃饭。晚上也你没吃,我饿了很正常的。”璐璐此时连忙尴尬的承认了自己的肚子也叫了。

    确实这种时候,最重要的吃喝拉撒都暴露无疑。这些都是要解决的问题,小美开口道:“之前不是有人在售货机买了吃的吗?”

    此话一出,小文带头开口道:“我买了水,只喝了一口。我不介意把食物拿出来,我们在这里最多也就待一个晚上。互帮互助是必然的,我也不谈关灯的事情。我自己克服,但我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包里有用的东西都拿出来。”

    小文说着,从自己包里拿出了一瓶只喝了一口的农夫山泉。

    小美此时也从包里拿出了一瓶果粒橙开口道:“我也是当时买的,果粒橙。也就喝了差不多两口,这个应该也能抗饿吧?虽然没有矿泉水解渴。”

    小美自然也交出了手里的东西,这都是不得已而为之。

    我看了一眼苏月,苏月显然也看了一眼我。

    “我没吃的,不好意思。”我连忙解释道。
《六小无猜》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