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无猜》7(1/2)
作者:得了吧
    大门再度的关上,我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我试着贴上了大门,其他五位女孩子几乎跟我一样的动作。

    大家都想等待那位灭虫师傅能看见衣服上的字然后来救自己,我们等待了很久。

    听到了转轮的声音越来越近并且越来越响。

    我看向了众人,大家也都看向了我。

    “要来了!”苏月有些激动。

    “他肯定是打药打到我们这里来了。”小文此时也兴奋的喊了出来。

    “我们要不要推出去看看,顺带喊他?”小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成,一起用力。”我几乎是立刻下达了指示。

    众人一起合力,推开了门缝。

    因为喷涂的灭虫师傅离得够近,那几乎是更浓重的一股杀虫药水味冲入鼻腔进入肺部。

    大脑此时在剧烈的抗争,这种感觉很难受。我一个男人用建议的湿纸巾防毒面具也都扛不住,这些女生躲在我的身后用湿掉的纸巾死死捂住口鼻也无法承受。

    门缝外正是摇着脑袋朝着走来的灭虫师傅,灭虫师傅显然还在自己的音乐当中。

    当然他离衣服越来越近,显然很快就要看见了。

    我身后,五个女生也都开始剧烈的咳嗽。

    这种灭虫的药,有毒性是肯定的。

    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厚重的铁门在回退,

    大家的力气正在衰减,单凭我一个人显然没办法一直坚持推开大门。

    我看见了灭虫师傅发现了衣服走了过去,正当我窃喜灭虫师傅正要走向衣服的时候。

    此时我听到了外放的音乐,那是苹果的电话铃声。

    灭虫师傅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灭虫师傅套出了口袋内的手机按了一下。

    我能看见灭虫师傅举着喷洒器对准这衣服但他自己没在意,此时带着耳机侃侃而谈起来。

    “在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下一家催了?催个P啊,我这是大生意。什么做不做,肯定做就是等我一个小时。老鼠?老鼠也管一定的。诶等等,你看我看见了什么?什么太吵了你听不见?”灭虫师傅说着,将背在身上的药罐脱了下来。

    此时的药罐摆在地上,喷洒的药水还在继续喷洒这地上我的衬衫。

    此时的灭虫师傅走向了远处抓起了手机:“卧槽,真手机诶。比我的苹果我还要高一个级别的苹果6,就是不知道是6还是6S。开机看看,没电该死。带回去研究吧,我猜肯定是学生不小心丢的。现在的年轻人就喜欢丢三落四,你现在听得见了吧?肯定是学生丢的,你看这里还有一件衣服呢。”

    我看见灭虫师傅走到了衣服前,将小美的手机塞入了口袋抓起了我纯白的T恤。此时纯白的T恤已经被灰绿色的打虫药完全浸湿,灭虫师傅抓起第一反应将自己手机夹在了肩膀和脖子中间用力双手一甩。等灭虫师傅甩完打开一看,上面的字已经面目全非。

    “恶心,这是上了厕所没纸了吗?”灭虫师傅嫌弃的卷起了衣服,都没细看歪七扭八的文字是什么意思。

    灭虫师傅转身,此时的拿着手机将衣服扔到了角落。

    我吃奶的力气大喊道:“救命,我们被关仓库了。”

    但此时我们面前是正在运转的吵闹的灭虫机器,机器身后才是打电话的灭虫师傅。

    “什么鬼?我好想听到人喊了?”灭虫师傅警觉起来,向四周望去。我刚想再喊一句,门缝却完全关闭了。

    我试着一个人用力推,但反胃和恶心让我使不出力气。

    我转过身才发现,其他五位女孩子都已经蹲在了地上。

    状况最差的小文和小美此时都已经吐了,还算清醒的舒笑抓来了刚刚已经不能用的国旗擦干净了呕吐物。

    我没敢正眼看,无奈的问道怎么了?

    “小文吐了,然后小美看见呕吐物也跟着吐了。我看着也有些想吐,可是饿得吐不出来。”璐璐此时委屈的开口道。

    “吐出来就好了,不会有事情的,那个灭虫的大叔发现我们的救命衣服了吗?”将国旗任远的舒笑询问道。

《六小无猜》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