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无猜》12(完)(1/2)
作者:得了吧
    浓重的打虫药冲入整个器具室内,距离最近的我开始疯狂的咳嗽。

    那种感觉,呼吸的空气里面已经没有氧气了,只有浓重的毒气。

    此时门口自然已经发出了恐怖的笑声,而身后的五位女生显然也察觉到了什么从货架上下来。

    连小文此时都被搀扶着下了三层的货架,众人此时强忍着咳嗽走过来显然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我连忙转头示意大家开口道:“往里走,贴最里面的墙。找东西垫高,站在尽量高的地方。这里的毒气只会越来越多,只会越来越难呼吸。”

    “爬吧,到处爬。就算你们爬到天花板也没有用,我们公司跟这所学校每两个月合作一次灭虫。这里一整天都会交给我没有人会过来,我有的是时间,让这里面充满毒气。不过你们算是提醒我了,我们公司的要求灭虫一般是用辛硫磷。公司给出的比例是百分之四十铺撒三遍,但我们干活的都会偷懒,一般是为了省时间原液对半之后只用铺撒一次。这些就算灌满整个房间,想弄死你们也太费事了。不过好在你们叫破喉咙都没有人会来救你们,不过我也有更好的东西。”灭虫师傅说着脱下了身后的药罐。

    “你要干什么?”我连忙大喊。

    “同样都是有机磷杀虫剂,一般老板都会给我们在车里备一瓶DDVP。那玩意毒性更高,一般是给第一次开工的地方用的,为了让那些不熟悉我们的公司看见比其他灭虫同行更好的效果。当然这玩意比起辛硫磷不是一般的毒。说DDVP你们不认识,但敌敌畏你们知道吧?反正到时候我就说,带来的辛硫磷用完了,接了同事的电话想着赶快干完活,就该用了DDVP。”灭虫师傅一边说着一边笑着放下了背在身上的背包随后朝远处走去。

    看着灭虫师傅渗人的背影,我自然知道他去车里拿更猛的药了。

    如果再跑不出去,就会死在这里了?

    我看向身后此时慌张的五位女生开口道:“我们可能要完蛋了,对方要拿更猛的杀虫药要毒死我们。毒死我们也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苏阳你手里的钻戒和钱。”

    小文此时看向了苏阳开口道:“你爸爸设计的这里?你说一句实话。这里有没有什么密道?可以通向别处?你肯定留了后手对不对?不可能真跟路桥在这里关上三天的对不对?”

    苏阳摇着脑袋:“我就是打算在这里关上三天,不然的话如果真可以出去。路桥也就出去了,我哪有时间在这三天里让其改变心意?”

    舒笑此时反应过来:“侧面不是有排污管吗?敲开的话,有没有机会从哪里钻出去?”

    我无奈的摇着脑袋:“那玩意也就你一只胳膊那么粗,根本不可能塞入一整个人。打通的话说不定能作为排风,但我想里面的污水应该只会更臭才对。”

    小美此时带着哭腔:“我还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

    璐璐此时开口道:“我们是不是可以跟他谈条件?他还不知道密码。大不了我们真把钱给他?换我们活命好了。等我们出去了,在想办法报警?”

    “对方不是傻子,就算没有密码我想对方也不会放过我们的。毕竟苏阳自己都开口了,钻戒就价值十五万。对方已经对我们起了杀心,就算拿不到两百多万的银行卡十五万的钻戒也会成为我们送命的关键。”小文解释道。

    此时的苏阳依然的保持这平静打开了自己的书包,非常镇定的拿出了装钻戒的盒子再度单膝跪地开口道:“路桥,答应我的求婚的话我就救你出去。”

    我看着苏阳,她的动作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

    此时的众人几乎都是一脸的不知所措,小美开口道:“难不成外面的那个灭虫师傅也是你请来的?你就为了吓唬我们?吓唬路桥答应你?”

    苏阳摇着脑袋:“外面的那个不是我请的,但我有把握。大概七成的把握能出去,就看路桥愿不愿意了。”

    “难不成真的有密道?”小文再度怀疑道。
《六小无猜》12(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