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02(1/2)
作者:得了吧
    我们的大部队从双圣山上下来,路过圣滤城在大海的建议下补给了一波。

    所有的武器重新打磨,所有的护具敲打查看裂纹。

    我们比起预计出发的时间推迟了半天,但相对的大家的酒都已经醒了。

    大部队准备出发,大海带着我们走大路去往袅道城。

    除了中心城都是大路外,其他的城几乎都有大小两条通路。

    估计是先驱者建造的原因,大路用来运输建造所用的材料。小路则留给运输完货物的先驱们离开,并不采取一条道路来回从而减少拥堵的可能性。

    而大海带我们去的袅道,刚好从圣滤城有一条专属的通路。

    想这样一个城市有另一个城市专属运输路的很少,我们这时也才明白大海带我们出来一路朝南的原因。

    这里似乎是用来运输从圣滤城废弃废料的专属道路,袅道城则是处理和抛弃废料的城市。

    由圣滤城过滤再给袅道城废弃。

    宽敞的大路上,大海走在最前面。

    我们成一字型长龙跟在队伍的后面,明明还有很宽的路但我们依然按照大海嘱咐的一字向前。

    除了大海是队伍的排头之外,其他人按照实力顺序排名。

    但这个排名并不固定,我一般在前十名左右轮换。偶尔状态好的时候可以拍到第四。

    确实排名越靠前代表着越强,可作为人还有一个状态的表现。

    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我相信再强的人也都有两个装填。

    所以我们一般按照状态进行排序,如果觉得自己今天状态特别好就可以排在前面一些的位置。

    但相对的前排也代表着责任,不然谁都可以逞英雄了。但问题是排在前面的人还有一个职责,就是如果遇到魔物突袭前排的成员就不会允许魔物伤害后一位。

    魔物偷袭是很常见的事情,在左守城和右守城更加普遍。

    肯能无缘无故就有道路开裂,特别是一些小道上。随后就有魔物疯狂涌入,所以我们平日里在左右守城接的任务也是最多的。当然左右守城的名字也是怎么来的,刚好一个在最西边、一个在最东边。

    我们此时漫不经心的向前走着,我今天排在第十。

    我的前一位是陈浩后一位是韩东。韩东爱用棍,陈浩喜欢用刀。他们平时也都在我前面,几乎常年霸占第三第四。

    都是老熟人了互相照应着相视一笑,我笑着询问道:“今天跟我排在一起?怎么是酒还没信啊?”

    “不知道为什么眼皮一直跳,今天战后面点省得出事。”陈浩解释道。

    “我和浩子一样,可能真喝多了吧。”韩东也解释道。

    我笑着点了点脑袋,并没有在意。

    陈浩给我和韩东递来了水壶,我自然抓过喝了一口表示了一下。

    一路上的路程还是相当遥远的,行走中最容易发生的就是缺水。

    我能看见不少输送废料穿着红衣的先驱者从我们身后经过并超过我们。

《丧》0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