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04(1/2)
作者:得了吧
    大海在红色长蛇上跑起来了,大蛇似乎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这个异物。

    大海跑起来大家才能发现,大海身上拴着一根铁链。

    铁链的起始位置已经固定在了长蛇的腰部,此时的大海不断向前铁链也不断的在被延长。

    红色长蛇开始反转身体,旋转了三百六十度并撞向了一旁的建筑。

    大海几乎也是同时做出了防御,大海抓着自己身后的铁链拿出了一根锥刺。将锥刺放入特质的手枪发射之后,钉在了长蛇的身上。随后的大海直接跳下了长蛇,靠着铁链将自己悬挂在半空中。

    长蛇砸向墙面的时候,大海挂在长蛇的腹部躲过了致命一击。等红色大蛇再度平稳,大海甩动铁链贴墙快步奔跑翻上长蛇的背面继续开始快步冲刺起来。

    周而复始,大海距离红色长蛇的头部越来越近。并且在长蛇的身上固定处了一条超长的锁链。

    看到这里还没人知道大海想要干什么,但大家都知道这个招数肯定有用。

    众人悬着的一颗心也被牢牢的吊在了心坎上,大部分的都在看。

    和大海配合的七人组,此时正在下方斩杀金色史莱姆。他们在给大海机会,等大海成功极杀红色长蛇之后至少能有一条回去的后路。

    此时的大海已经到了蛇头,将自己后腰准备好的锥刺放置在特质手枪之上这一次对准了地面。

    这一枪开出之后,铁链也到了头。

    长蛇被牢牢的固定在了地面之上。

    此时的长蛇还在不断的扭动,才发现自己从头部的位置开始变得完全无法动弹。

    大海笑着,将自己的大刀刺入铁链拖拽出的凹痕之内。

    此时的大海拖着大刀朝后跑去,铁链压出的凹痕给大刀提供了切割点。

    就这样大海从头一路朝尾部跑去,要将红色长蛇一分为二。

    大海的招数十分管用,一条长蛇瞬间被从头到尾整个劈开。

    众人此时都在欢呼,因为大海真的做到了。

    红色长蛇扭动着,渐渐的失去了活力。

    红色长蛇倒下之后,压倒了一片金色史莱姆。

    金色史莱姆的汁液爆开,反向又腐蚀了红色长蛇。

    一股腥臭冲远处传来。而红色大蛇此时已经成了一滩黏液。

    大海开始收回铁链,而七位立刻围了上去做掩护将其余没消灭的金色史莱姆清理干净。

    此时韩东和陈浩也松开了我,我冲向了大海。

    我身后的众人也跟上了我的步伐,这一次确实是我们见过最厉害的魔物了。

    “大海,没事吧?”我询问道。

    大海带着笑容:“这一招我想了快有半个月了,没想到真的成了。我们的死伤不严重吧?”

    我连忙解释道:“王威死了,有几位重伤。大部分人不严重,不碍事。”

    大海陷入了几秒沉思开口道:“好了没事了,把那些先驱喊回来重建城市吧?”

    我点着脑袋,看向远处。

    此时还有不断朝着外面跑的先驱,甚至有从废墟里爬出来惨叫着逃跑的先驱。
《丧》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