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11(1/2)
作者:得了吧
    打开火柴盒,里面是为数不多的火柴。

    我取出了一根,在火柴盒的侧面划出火花。

    带着火苗的火柴棍掉入切砍出的缝隙内,随后与酒壶内的火药产生了反应。

    壶口冒出了火焰,随后酒壶爆裂而开。

    酒壶炸裂溅射在缝隙内,威力不是很大一阵闷响。

    但随后地面开始震动,那种感觉就好像启动了什么连锁反应。

    缝隙内的管道严重的变形随后断裂,其中的红色废物开始涌出。

    整个身体结构内的废物和垃圾都通过双圣山过滤之后排除,此时还没有被过滤的东西就都涌了出来。

    整个左圣山开始震动,大海察觉到了什么大喊道:“跑,赶快跑。以前没事我喜欢听大脑说一些主的故事,大脑描述过这叫火山喷发,当然那是他这些年观察主发现主世界存在的产物。但不管如何火山喷发很可怕,不跑就来不及了。你的自愈能力,也不一定能活下去。”

    我跑到大海身旁,想要把大海扶起一同离开。

    大海却推开了我开口道:“你走,我走不掉了。”

    “我会救你的,我只要把你拉到安全的地方。”我激动的说。

    我此时才看见大海的脚,伤的似乎比我理解的还要夸张。

    为了快速的完成任务,大海显然是心急了。

    正但我开始拖拽大海的时候,地面震动开始加剧并出现了裂痕

    大片大片的地面开始开裂,似乎是整个山体内的管道全部碎裂了。

    此时裂缝都已经蔓延到了大海的脚下,并且裂缝在喷薄而出的红色废物高度超乎了我的想象。

    如果说之前只是被破坏了,只要有足够的时间我也能救出大海,但现在开来,救出大海的时间完全不够。

    大海此时也发现了,用手拉住了地面此时开裂的缝隙不肯离开:“你走,你带着我谁都走不了。听我的,我是队长。”

    按道理我的理解,最多不过一两米搞,地面裂开了而已,但真实的状况确实地面喷薄出来的杂物几乎高大七八米甚至数十米。喷薄而出的杂物,或者说废弃物和代谢物都带有严重的腐蚀性。所到之处全部被覆盖腐蚀,

    “为什么会那么高?”我不解的说,这超乎了我的理解。

    大海似乎知道了我的疑惑推着我解释道:“你以为圣滤城是过滤的地方,但其实真正进行过滤的是整个山体。大脑叫我我们破坏掉其中的一个,也就意味着整个山体内的东西都会流出来。”

    我还拉着大海朝后爬去,大海此时发现了我不肯走拉住了我的胳膊。

    我看着大海,大海对我招了招手。

    大海小声的说:“听我说,整个圣山脚下都会被淹没。唯一的出路,就是爬上另一座山的山顶。如果没搞错的话,双肾山只能留下一个。左边的一定会废掉,那么只有爬上右边的才能得救。”

    “我会带你上去的。”我激动的说。

    “不,你的能力可以自己组织一批更好的佣兵出来。而我不行,我是会死的。每一次出战我都提心吊胆,害怕那是我的最后一次。但我却又要硬着头皮上,因为我不去很可能大家都要死。所以听我一句,活下去拯救这个世界。”大海说着抓住了自己脖子上的项链摘下呆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摸着项链才发现项链的吊坠不见了,我记得大海的吊坠是一颗子弹。

    我上下摸索着一整个项链的头和尾,看了一整圈之后我只看见了一个卡扣。上面的子弹装饰件已经没有了,我盯着手里的卡扣圆环。

    大海笑着解释道:“不要找了,我知道你在看什么。在我手里呢,还有这个。”

    大海说着左手已经熟练的将子弹装入了手枪,这个动作都是隔着我在我背后完成的。
《丧》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