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背之城》06(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吃力的拉着清洁棍面色铁青青筋暴起,大海吃力的靠着绳索向上缓缓攀爬。而此时的蝴蝶已经出现在高空。大海不断的向上攀爬,路桥死死的抓着自己的拐棍。

    路桥明白这一次大海肯定是吓坏了,以后这样的外出事情可能会减少。风有些大,此时的大海一点点的向上。路桥向下看去,似乎到了秘银森林。

    蝴蝶的腿就有几十米长,上方此时跳下的一个小黑点路桥知道就是乔克。黑影背上背了巨大的滑翔翼,向下俯冲之后展开平稳的向斜下方飞行而去。路桥明白黑影没发现自己,此时的路桥也没把心思都放在滑翔翼身上。大海吃力的伸上来一只手,路桥松开了拐棍直接抓住了大海的手臂将其拉了上来。

    上来的大海气喘吁吁的,路桥闻到一股骚味看着大海的裆部反应过来:“不是吧?吓尿了?”

    大海尴尬的笑着:“你是不知道,差点死了。”

    “没事了,以后你该长点记性了吧?”路桥调侃道。

    此时的大海将绳索收回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包内,路桥看着自己变形的棍子无奈的长叹了一口气。

    大海笑着:“我的命重要,你的棍子明天我赔你一条。”

    路桥点着脑袋,但脸上显然没有笑容。大海以为是武器坏了的事情,但路桥想的是母亲和爸爸的事情。

    “来路桥你看。”此时的大海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罐子,罐子内密密麻麻都是萤火虫。

    大海随后拿出的一束鲜花,因为剧烈的攀登已经严重变形了。

    “可惜了,没办法送花了。”大海无奈的长叹了一口气。

    路桥看着罐子开口道:“我们上去之后,能不能分半罐萤火虫给我。”

    “怎么?你也有姑娘要追?我跟你天天腻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大海不解的说。

    “不,我是要用萤火虫在晚上看书。”路桥解释道。

    “大晚上看书,不是你风格吧?但谁让你救了我呢,当年我爸让我跟你搭档看来是真的没选错人呢。我们上去吧这里风大会感冒的,我要快点换裤子了。”大海说着站起了身,也明白自己糗大了。

    路桥强行将拐棍折回了一根短棍,短棍严重完全无法严丝合缝。但路桥也只能先塞到了腰包,跟着大海从蝴蝶的足腕向上攀登来到背上的城内。

    路桥扛着大海一圈圈的上到了保卫室,此时的路桥掐着鼻子一脸嫌弃的看着大海。

    大海此时看向了前方开口道:“这都起飞了,为什么不见卢卡斯?”

    路桥此时望向了大海说的方向,果然按道理应该把自己绑在监察哨站的卢卡斯却没了人影。

    “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路桥解释道,想到了自己离开时卢卡斯和乔克在聊天。但路桥想到了什么,乔克不是已经飞走了吗?难不成是因为起飞了所以卢卡斯因为已经起飞所以不敢出门了?

    “去看看吧,看看卢卡斯。”路桥解释道。

    大海点着脑袋:“去看他有没有干净的裤子。”

    路桥试着敲了敲哨站的门,却得不到一点回应。

    此时的大海弯腰拔掉了垫脚的活砖,里面藏着一枚木制的钥匙。

    “这你都知道?”路桥看着大海。
《龙背之城》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