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背之城》10(1/2)
作者:得了吧
    此时的大海指着不远处的乔克大喊道:“他是坏人,当年就是老虎城的卧底。他被路特发现,害死了路特。昨天晚上杀死卢卡斯,我现在猜测他让佩奇去老虎城告密,这个花谷不安全了。”

    此话一出众人哗然,庞光看见了羊皮卷抓了过来大喊道:“这一切都是真的,路特的字迹我认得。我想袅袅也认得,袅袅呢?”

    凯红大喊道:“晕了。”

    “抓住乔克,叫醒蝴蝶我们现在就走。”庞光反应过来大喊道。

    护卫们拔出了身后和腰间的武器对准了乔克,乔克阴险的大笑着打开了衣服。密密麻麻的火油绑在腰间:“上前一步,大家都死在蝴蝶上面。十几年了我终于藏不住了。”

    庞光大喊道着:“乔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都怪你,怪你那么多年都不提拔我。你想知道真相是吗?真相就是当年的鬣狗城也是我叫来的,萤火虫的记号也是我提的。当时的说法是我带你们躲起来,等你们晚上入睡的时候再让鬣狗城的人来夜袭。但谁能知道,他们跑不了多远被老虎城干掉了。但这都不是问题,我又认识了老虎城。我当时听到路特有了仙藤,我就用仙藤为代价在老虎城谋取了职位。可谁能想到路特这家伙,发现有问题之后。将路过携带准备送给袅袅的蝴蝶化龙了,他自己咬碎了仙藤之后将汁液喂给了蝴蝶。他自己变大之后蝴蝶也变大了。他被老虎袭击,而我和佩奇上了蝴蝶。”乔克大笑着说了出来。

    “没想到,都跟你有关?”庞光看着乔克恨得牙痒痒。

    乔克大笑着:“这些年我一直在等待你给我职位,一个能让我满意的职位。可你从没给我,还跟我说大海成年了就把我换掉?换掉我?想的美。我之前一直没跟老虎城的人说,当年的这个裂谷会成为蝴蝶每天必来的栖息地,但昨天我让佩奇说了。你们估计不知道,我跟佩奇说他做好了我会让他做我手下第二把交椅,而我会在老虎城谋得一官半职。”

    虎啸声响起,众人都吓了一跳。

    “蝴蝶有段时间不会醒了,我哪是去看看蝴蝶睡了没有、有没有危险。我去是为了投放大量的麻醉剂,今天蝴蝶不会醒了。以后也都不会醒了。”乔克说着点亮了火折子,吓唬着众人要点燃。随后朝着足腕的位置挪了过去准备逃跑。

    远处老虎城距离蝴蝶城越来越近,众人此时都慌张的吓到了。

    路桥看向了大海,大海望向了路桥。

    此时的路桥抓过大海手里的仙藤开口道:“信我吗?”

    “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大海笑着。

    老虎距离蝴蝶越来越近,大海和路桥用之前的方法下了蝴蝶。

    只不过这次下落的速度更快,而路桥和大海各抓着一把仙藤塞入嘴里。

    两个人一阵翻腾,瞬间变得巨大无比。

    一整个山谷内,巨大的路桥和大海拦在了老虎面前。

    大海下意识的摸着额头的龙角,路桥看着大海也明白了自己额头上也有。

    大海一脚直接将乔克踩没影了,大海之感觉不够解气。

    路桥此时明白为什么人不能吃仙藤了,仙藤的数量根本不够所有的人类都变成巨人所以被禁止了,此时的大海和路桥一左一右望向老虎。

    路桥大喊道:“大海,你知道我们比动物聪明在哪吗?是我爸的那句知识改变命运,普通人打不过老虎。但同等体格下,加上学到的知识不一定打不过。你想想这个老虎是怎么被喂食仙藤的?”

    “你的意思是他成为老虎之前,肯定是被驯服过的对吧?”大海反应过来。

    “他们一定对某个声音特别的敏感,你看见什么没有?他们不可能单纯的只靠老虎的天性,不然的话他们根本不可能控制老虎来这里不是吗?”路桥询问道。

    大海点着脑袋,望向老虎看见了什么开口道:“他们有一个鼓,是鼓点。”
《龙背之城》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