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深渊》03(1/2)
作者:得了吧
    王克的耳朵绝对不会听错,那是自己磨尖的木棍刺穿了矿泉水瓶的声音。

    这说明了自己搞出来的木棍确实足够的锋利,但这样说明了一个事情。

    矿泉水瓶里的水流出来,到时候到了地板上就会被眼前的男人发现。

    而且马上赵叔、孙叔也要进来,他们只要发现了地板上的水渍。顺着水渍就能发现床底的木棍,此时的王克算是慌了。

    思考着连忙将桌上的暖水壶拉倒到了地上,水壶的盖子飞了出去。

    开水开始流淌在了递上,男人此时也被吵闹的声音吵醒。

    男人起来晃晃悠悠的捂着脑袋询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那么吵?”

    王克此时才扶起了热水瓶盖上了盖子解释道:“爸爸,刚刚你做梦。喊着通吃,然后一脚把桌上的热水瓶蹬到地上去了。”

    男人皱紧了眉头:“我?我踢的?”

    敲门声此时从门外响起,赵叔不耐烦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老王,再不开门我们就走了。”

    “你先开门,然后再收拾一下地板。怎么搞得在,都是水?”男人晃晃悠悠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一眼地下的开水。

    开水和床底矿泉水瓶子里的水完美融合在一起,此时的男人并没有注意到床底。

    王克则松了一口气,自己的小腿被翻溅上来的开水烫的有些红破了皮。但还好不是直接被开水烫到所以影响不是很大,王克踉踉跄跄的走向了大门打开了门。

    男人此时思考着赚钱要紧,心里也没想太多的事情。打量了一下王克随后开始在桌上收拾扑克牌,将老旧的扑克牌收拢在一起。细细的数了一下,确定是五十四张。不然到时候少了牌,如果要换新牌肯定会有影响。

    王克打开了门,门口自然是赵叔和孙叔两个人。

    带头的孙叔,笑着抓住了王克的耳朵就揪到一边。

    赵叔则摸了摸王克的脑袋,从口袋内拿出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王克。

    赵叔比划了嘘声,王克拿了棒棒糖踹在了兜里没说什么话。

    王克明白不可能说感谢,而且那么小的一个细节也不能让爸爸知道。

    否则爸爸可能会乱想,以为自己收了好处。到时候变牌没成功让赵叔赢钱的话,遭受的毒打可比棒棒糖严重的多。

    男人的余光看见了眼前的画面,但也没多说什么。

    孙叔此时笑着:“怎么?上一次的钱还了吗就又叫我们来赌?别到时候没钱还钱了,借你我可是跟老婆磨破了扯皮子呢。”

    “上次跟你借了一千二对吧?”男人笑着。

    “还有我的五百。”孙叔此时也开口道。

    “记着呢,好兄弟的钱怎么可能忘了。你一千二和他的五百。我都从工资里面给你拿,可惜了哦这个月难熬了。”男人笑着,直接从刚交出来的工资里拿出了钱放在了两个人的面前。

    孙叔和赵叔两个人也连忙坐下,但两个人的举动完全不一样。

    赵叔则将五百直接当做赌资坐了下来,而孙叔笑着将自己口袋里的五百拿了出来叠在一千二之上。

    两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但显然这一次都跑不掉了。

    王克在一旁默不作声,拿出了抹布开始拖地。
《豪赌深渊》0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