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 射杀(1/1)
作者:皇朝御窖
    拿防狼喷雾自杀,你还不如试试看能不能自己掐死自己呢

    要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既然明知是徒劳的事儿,我要再瞒下去确实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其实现在的问题压根不是我说不说,关键还得是,你说完之后她信不信你!

    我的倒是坦诚相对了,但你不能拿我当啊!

    在我花了约莫十分钟时间将事情的大概跟黄思萌说清楚后,我突然发现刚才的一番话有点对牛弹琴的意思。

    她的双眸原本就美艳动人,在听完我所有的故事后,那眼神中更流露出一丝怜悯,似乎是在毫不犹豫的向我表达关爱弱智的讯息,不光如此,她甚至表示决定要介绍一个全国很知名的医生给我认识,说什么那医生是治疗精神疾病的权威

    “我还赶着去追老吕呢,信不信由你吧,反正到了地头你就知道了,不过我有言在先,隧道的另一头可是兵荒马乱的东汉末年,不管你见着什么,我劝你都最好别咋咋呼呼的,要在那边出什么事儿,110可帮不了你。”吕布这都已经走了半拉小时了,想从隧道出去还得耽误不少功夫,我哪有空和黄思萌跟这瞎掰扯啊!

    叹了口气,我继续道:“对了,还有个事儿我有必要提醒你,我得在东汉把老吕给找回来,估计需要要逗留一段时间,如果你不愿意跟我一块找他,我也可以马上把你送回来,但是我刚说的所有的话,回来以后你不能跟任何人透露,否则”

    我故意露出一丝冷笑,有点威胁她的意思,女人终归是女人,黄思萌看我挂着一脸的不怀好意,当即被吓得往后缩了缩。

    其实她现在信不信真的无所谓,只要从这出去,我想隧道另一头的景象会让她不信都难。

    我俩就这么一前一后的朝出口走去,可能是出于女人的戒备心理,她老是落后我几个人的身位,保持着这个状态,我们在隧道里进行了一段可谓是艰辛异常的长途跋涉

    二十二个春秋,我自问我姜晓明这辈子也算是吃过不少苦头的,跑兼职、打零工,受尽磨难,但和现在一比,之前的那些感觉又都算不上什么,一个人徒步几个小时都还算了,但多了黄思萌这么个拖油瓶,那可是要了我老命了!

    我不光自己累得身疲力尽,还得去照顾一个比我还身疲力尽的人,现在的黄思萌,在走了几个小时后早就变得披头散发的,哪还有半点高冷美女的模样?

    “你你到底到底把地道口开哪了,我怎么感觉都快走到湖南了”黄思萌拿手撑着膝盖,累得跟狗似的耷拉着舌头直喘气:“你说你们没事挖这么长一隧道干嘛呀逃避公安打击!”

    “都跟你说了这是时空隧道,你愣是不信,快坚持坚持,这都快到地头了,别休息,一鼓作气咱们走出去,这耽搁四个多钟头,也不知道老吕那边怎么样了。”

    黄思萌叹了口气:“我也是奇了怪了,平时看你挺正常的,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能产生那种能穿越时空的臆想?”

    我眉头一皱:“我刚就说了,你爱信不信,出去以后你就什么都明白了。”

    “得!”黄思萌一摆手:“我也不跟你扯了,还东汉末年呢,你居然能幻想出地道的出口是东汉,那你该不会告诉我刚才消失的那姓吕的大高个是吕布吧。”

    “呵,可以啊,还知道吕布是东汉的。”

    “那是,东汉末年最有名的就是三国,三国时期最有名的就是吕布,四大名著谁没看过啊?虽然我是女的,但我也看电视剧的,哎!我估计你这幻想症应该就是看这些电视看入迷了,产生了严重的精神错觉。”

    我真是懒得搭理她,由于记挂着吕布,尽管现在已经筋疲力尽,但我依旧还是强自打起了精神,加紧脚步向出口走了过去

    隧道的出口,俨然是一丘平川,但地平线处却隐隐山岳林立,将这地势变得如同盆地,而我和黄思萌,现在就身处这盆地之中。

    这盆地里也没见周围有农田村户,四周一片死寂,黄思萌累得整个人一屁墩坐在了地上,气若游丝道:“这就是你说的东汉,那那些古代人呢”

    我摇了摇头:“这出口恐怕就是个荒郊野外,估计咱们还得走上一阵,对了,你是让我现在送你回去还是跟我一道在这逛一圈?”

    “原路返回?”黄思萌听我这么一说,忙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怎么得休息一下,我现在就算爬也爬不动了,而且几个小时都没喝水吃饭,实在累得不行。”

    “啧这周围怎么连村庄都没有,这可怎么办啊。”我四下里一通张望,正郁闷着呢,突然从远处的一片树林里跑出来一个骑马的兵士,这人手里拎了一柄长枪,身上虽然也穿了层甲胄,但由于外面罩了件皮袍,一时间我倒看不出他这是当兵的还是当官的。

    黄思萌看到有人骑马过来也是突然来了兴致:“还真有穿古装的,这该不会是哪个片场?”

    我现在压根无暇听她说什么,见那马上的兵士来势汹汹我就怕出意外,随着那人离我们越来越近,我突然打心里升起一阵很不好的预感!

    “快起来,我看这人来者不善。”我一把拉起黄思萌就想跑路,但黄思萌毕竟还不知道现在的处境,看着那人逐步逼近,她居然还略有些兴奋的冲那兵士挥了挥手。

    那士兵也不答话,只见他将长枪往身前一横置于马背之上,随即从马屁股的位置拿出一副大弓,这场景可吓我一跳,这人明显就是想拿箭射我们!

    我心知不妙,立马对着黄思萌大吼:“不好,这人要杀我们,快跑!”

    黄思萌哪能意识到这个呀,听我吼完她依旧不为所动:“你还真够入戏的,这肯定是什么片场,还杀我们,现在是法制社会,你是不是”

    她话刚说了一半,那兵士突然抬手就是一箭,由于还有一定距离,我眼睁睁的看着那箭呈抛物线冲着黄思萌就去了。

    “嘿,这人神经病啊,哪怕是道具这距离打身上也疼啊,这个事儿一定要找他们导演好好说道说道,太过分了这,要射身上还不得伤着人啊”她说话的同时那箭也贴着她的衣服插进了地里,可能是太生气,黄思萌正骂骂咧咧的准备从地里往出拔箭呢,但一见那寒光烁烁的箭头突然就愣住了:“这这箭头好像好像是真的!”

    我气得一跺脚:“废话,还不跑,跟你说了那养的是来杀我们的”

    分割

    身体好得差不多了,明天更新章节太阳的后裔,大家记得来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