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 你打我一个试试(1/1)
作者:皇朝御窖
    当然,这俩货不是说你想使唤他们出门儿他就一定能跟你走,把他们叫出来,我也没跟他们摊老底儿,只是顺嘴忽悠了一句吃饭,他俩也不明所以,屁颠屁颠跟着我上了车。

    再次回到乡里,我按闷哥给出的地址找到了他们吃饭的饭店。

    这地方也算是乡上比较知名的地儿了,以前我虽然知道,但从没进来过,毕竟就我这收入水平,哪敢上这消费来啊!

    从车上下来,黄思萌也没跟着,里头全是道上的大哥,她一女人跟着瞎掺和什么?

    闷哥早就派了人在门口等我们,尾随着那小弟的引领,我一进大厅便看到里头坐了二三十个小混混,我们哥几个刚一进门他们就都全齐刷刷的冲我们虎视眈眈的看了过来,我也没理会这些人异样的目光,大摇大摆径直去了雅间。

    推门而入,映入我眼帘的第一个人影就是闷哥,他地位尊崇,坐的是主位,除了他,周围还坐了一圈子人,从穿着打扮到发型,一看就是混社会的。

    这帮子人确实挺tm装逼的,一个个乡村霸主整得跟拍蛊惑仔似的,自个儿坐那吃的同时背后还站一两个手下,他们那帮手下也都跟参加过集训差不多,动作一模一样,个个抱着个膀子一脸的警戒,另一只手还塞在衣服里,感觉像別了家伙!

    这场景看得我直无语,村镇上的混混都没什么正经门路搞家伙,就算有枪也都是自制的火药枪,他们也不怕手放在那捂热了崩着自己……

    我们四个亮相也算是惊世骇俗了,除了雷子,张飞跟吕布可穿的是军大衣,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工地上的农民工呢,门口守门的俩混混当时就把我们给拦了下来:“诶诶诶,干嘛的,这地方是你们能进的吗?”

    “喊什么喊,这是我请来的贵客,都闪一边儿去”闷哥见我们到了,忙起身呵斥那俩小弟,随后对着我道:“哟!兄弟,你怎么才到啊?来来来,快坐快坐。”

    闷哥应该事先没支会在座的人我会来,所以当我们出现的时候,坐着的一圈大哥脸色都显得极不自然,甚至还有一些满脸警戒。

    我也不是道上的人,他们那些客套啊规矩啊什么的我都不懂,自己找了个座位,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张飞他们就更别提了,他们只是以为来吃饭,当然自己就开始找位置。

    这场景,把后头一圈警戒的小弟都吓傻了,其中有个胆大的直接就对着雷子他们一通呵斥:“哪来的野物,怎么一点规矩都没有?小弟只能在一旁站着……”

    张飞吕布雷子哥仨没一个理他的,看着桌上的菜肴一个个全都争先恐后的抢位置,吕布还挺不满:“明子,你小子看看人家这菜,装盛得多精致,哪像你呀,在家一盆一盆的往桌面上摆,跟喂猪似的。”

    我大笑:“这tm是饭店,家里能比么,按你这么来那杜大爷还不累死……”

    我们俩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相互吐槽,先前说话那小弟见没人理自己,那叫一个尴尬,他正想发火,挨着闷哥最近的一个小伙却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说话:“闷哥,说好咱们商量事儿,您也不通知一下,就安排外人进来,什么意思呀?”

    这人年纪不大,瘦了吧唧的一脸阴毒,从他坐的位置来看,地位因该跟闷哥差不多,闷哥打了个哈哈:“哟!瞧我忙的,都忘了跟你们说了,其实啊,我这兄弟就是华旭集团的,他今天来,就是想跟大家伙聊聊。”

    那小伙一听脸色瞬间就变了:“闷哥,您这就不地道了,咱们乡里摇旗(大哥)的可都说好了的,不跟他们谈,这事儿,要么给我们做,要么都不做,他来谈什么?他要是来送合同,我们欢迎,要有别的说辞,那还是让他们请便吧。”

    此时的张飞和雷子都专注着眼前的酒菜,压根没注意我们的话题,吕布贼精,一听就知道是什么事儿,戳了戳我腰眼儿,他小声道:“嘿,臭小子,又忽悠我们出来帮你平事。”

    我嘿嘿一笑:“人艰不拆,你们也不白来,这不一桌子好酒好菜么。”

    我俩正说着话呢,那青年大哥看他说完我也没鸟他,估计也有些来气,瞄了我一眼,他道:“兄弟,我刚说的话你都听见了吗?”

    我又不是聋子,当然听得见,不过看他这么急于找存在感,这种人就更不应该惯着他,我打了个哈哈:“没听见,你刚说什么来着?”

    一看我压根没把他当回事,他脸色瞬间就变了:“我说你是不是来送合同的?是的话我们就欢迎,以后在这乡上你们公司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找我们。”

    我装出一脸的兴奋:“真的!什么事儿都能找你们?”

    “那是自然。”他摆出一脸的自傲:“别的地方不敢说,三圣乡,哥们绝对好使。”

    我起身握着他手就一阵摇晃:“那行,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你现在有多少人?”

    他还以为我真是来和谈的,看我这表现他估计觉得有戏:“多了不敢说,咱们乡的各大围子,加一块百八十个兄弟还是有的,怎么,有什么关照?”

    “百八十个用不上,你先给我物色十来个身强力壮的,正好我们工地缺搬砖工,你的那些弟兄们体力活儿都没问题吧?”

    我这话有点脑子的都知道是在调侃,那青年大哥也不笨,听我说完立马就把我手给甩开了,随即猛的一拍桌面:“艹尼玛的,你tm敢耍我!”

    他这一发脾气,拍得桌面上的菜盘子都弹了起来,菜水汤汁溅得到处都是,张飞正吃得津津有味,让他这么一闹张飞也火了:“吃饭就吃饭,发什么脾气,再这样俺直接把你扔出去你信不信?”

    他虽然没有放开声音吼,但平时嗓门就大,把那青年大哥吼得一愣怔,半晌,那大哥不怒反笑:“呵,胆儿挺肥啊,敢跑我们乡的地面儿上撒野,怎么着,听你这意思还想动手?”

    看这货毛了,我忙在一旁道:“朋友,我说你最好别激他,要不然他发起火我可拦不住。”

    “发火!他发火能把我怎么着?”那青年大哥露出一脸狰狞:“我tm在乡上混这么些年,别说你们,闷哥都得给我面子,你们还发火,想动手吗?来,你动我一个试试。”

    他说着话的同时把脑袋也凑了过来,嘴里还不停叫嚣:“别客气,来,冲这打……”

    这货估计平时嚣张惯了,以为没人敢打他,就在他指着自己头顶让张飞动手的时候,我突然看到眼前银光一闪,随即紧接着便是一声惨叫,等我回过神再看,那青年大哥已然抱着脑袋在原地蹲了下去。

    “你……你tm敢捅我……”那大哥一边骂人一边捂着头,刚才那银光闪得太快我也没看清楚是个什么东西,等现在有功夫看清楚了,吓得我脸色‘刷’一下就白了。

    曾几何时,那大哥的头顶居然凭空多出一柄吃意大利面用的叉子,那叉子寒光烁烁,叉在那大哥的头顶位置还挺正,刚好在正中央,晃眼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天线宝宝呢……

    ------------分割-------------

    今天周一,因为有榜单,这两天对老酒很重要,直接影响下周有没有推荐,希望兄弟们有票的投票,有打赏的,也尽量给点,老酒也希望能摆脱困境有所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