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不安(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父苏母,聂清和陆观海一行人,发现了几家想要转让的药店,书店和粮油店,其实林天慧是看中了一家服装店,但是她又发现店里的服装都是一些比较时尚的潮牌,好像不太适合逃命用啊,林天慧可惜的想。

    而苏向哲,聂清和陆观海在书店里转悠,书店里冷冷清清一个人都没有,前台小妹看见有人来也只是抬了下眼皮,连招呼都懒得打了。

    书店不大,但是书却很多,从天文地理到农林畜牧,还有几个柜子的碟片光盘。苏向哲跟聂清说,这种碟片已经过时了,现在的人都直接网上下载着看了,不会再买这种了。

    “这小小的一片竟然可以看一部电视剧?”聂清像是听到了什么惊讶的信息,怎么办好想要,他是追剧迷啊~~~

    “这个还需要机器来放的,到时候哪有电给我们用”苏向哲小小声的说道。

    “怎么没有电,小锦她……”陆观海差点说漏了嘴,他想说儿子儿媳妇的空间里要啥有啥的,还有发电机呢。见两人都奇怪的看着他,他只好含糊其辞的打了顿马虎眼,好在两人也没有起疑,太险了,陆观海默默的打了打自己的嘴。

    聂清虽然知道苏锦有空间可以放东西,但是他不知道苏锦还有发电机这种神器,当下也失望的不得了,好浪费哦,到时候好多电视剧都看不成了,看来这几天他要通宵熬夜追剧了。

    苏向哲一群人最终也只是考察了一番就回去了,毕竟书店,药店什么的也不是刚需,粮油店倒是可以考虑,但是这几家都是距离家里的位置比较远,所以他们打算回去再商量商量。

    几人回家以后,算了下今天的开销,顿时头大,竟然还有500W没有花完。

    林修远翻了个白眼,说:“我不行了,我这辈子都不要花钱了,为什么我家这么有钱?”

    “爸,妈,你们今天看的那几家店怎么样?”苏锦问道。

    “都挺好的,不是占地很大的店铺,特别是有家书店,店铺租金少,但是里面的书和光盘很多,只是我们可能不太需要这些东西”苏向哲跟女儿说道。

    听到书店和药店,苏锦心头顿时有了主意。她决定有空的时候,就去爸妈说的这几家店去看看,如果可以,她准备当场收购了。

    陆宅里面的房间很多,她之前还不知道该怎么规划,现在想想,可以趁着囤货的时间,划分出书库,药房,粮仓等一些房间,这样既好分类也好打理。

    这几天她总觉得,是时候和家里人摊牌了,她打算在末世爆发之前,让家人都进去空间躲避,上一世她并不知道家里人有没有事,有没有人感染到丧尸病毒,是被丧尸害死的,还是被人给害死的。

    就算不在外面会影响到家人觉醒异能,她也不愿意去冒这个险。况且她的空间里有洗髓丹,可以给家里人服用,之后觉醒异能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陆浩下班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且和郭洋约好了去他的办公室一趟,听说陆浩要来,郭洋当即拿出了自己珍藏的茶叶,自从爷爷去世以后,也就每次陆浩能陪他喝茶聊天了。他没有什么好友,多的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所以对陆浩这个朋友很是珍惜。

    “什么?你是说薛万义他,回来了?”郭洋惊讶于陆浩带来的消息。

    “是的,只是,在局子里”

    “他犯事了?”不应该啊,薛万义是很正直的一个人,谁犯了事他也不能犯事。

    “没有,只是有些事没有证据,他暂时还在被关押,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陆浩品了一口茶,放下茶杯说道。

    “你是说,让我出面先将他保释出来?”郭洋猜到了陆浩的意图,当下就答应了,别说保释金了,当年救了他一命的薛万义,就算让他去劫狱他都不会拒绝的。

    陆浩知道郭洋会答应,也没有在这里久留,他还要赶着回去见媳妇呢。

    至于薛万义遇到了什么事,就让他见到了郭洋之后再自己跟他说吧。

    陆浩到家的时候全家人都在等着他开饭,这种下班回家有人等自己的感觉真好。

    饭桌上一家人还是边吃边聊天,陆浩问他们今天的收获如何,林修远抢着回答了一遍。

    “这么说,我们还有500多万?”看着沮丧的一家人,陆浩觉得有点可乐,还有人因为钱花不完而苦恼的。

    陆父这几天为了不让自己泄露秘密,话都少了大半,拼命的往嘴里塞饭。
四十七章 不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