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 兽核的作用(1/2)
作者:祈声慢漫
    这时,林修远先扎破了手指,他其实一直都在猜测苏锦是不是还留了一手,没想到是这样的大手笔。

    另一个空间哎,他只在偷偷看过的玄幻小说里见过,没想到啊没想到,他现在就可以去亲眼所见了。

    “苏锦,你这叶子也太厉害了”林修远一时激动,将中指划破了好长一条口子,血液滴在玉简上的同时,随着林修远说话的声音,他整个人瞬间消失不见了。

    ……

    “小锦,这这这……”林运国被吓得语无伦次,他只在西游记里见过孙猴子变没的样子,从来没想到过有一天自己可以亲眼所见,甚至可以亲身体验。

    “小锦,我们等下都会这样子?”林成也很震惊。

    “外公,没事的,空间里面只有我们家人,很安全的”苏锦安慰道。

    一家人也镇定了下来,苏锦就好像在他们面前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从最初的惊讶过后只剩下了满满的期待。

    于是众人都按照苏锦所说的,划破了手指,消失在了客厅。

    之后苏锦收起了玉简,随后就进了空间里面。

    一家人已经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这是神仙住的地方吗?为什么如此美景?

    此时的空间已经变得如同世外桃源一般,良田美景,果树花开,潺潺的小溪在远处微微地闪着光亮,因为灵气充足的原因,空间里还生长着各种花草树木。不远处竟然还有一处古色古香的宅子。

    宅子上面挂着“陆宅”二字的烫金牌匾。

    “我的天啊老公,我们竟然进了另外一个空间”林天慧惊叹,这简直太奇妙了。

    “是啊姐,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林天珍拉着毛琪琪的手站在刻有“木灵空间”四个字的石碑边说道。

    陆观海神气的领着聂清到处参观,引得苏向哲,林成,毛志航也跟着去了。

    苏锦等人紧随其后,顺便将这空间的来源,发现以及奇妙之处一一解释给了众人。

    聂清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这等法宝,在修真时代也必定是上等法宝,这是陆浩的祖先留给后代的机缘啊!

    一家人从最初的震撼和惊喜中冷静了下来,苏锦随即带着他们参观了果园,良田,鸡舍还有牲畜区。

    “苏锦,我终于知道你那时为什么要买种子了,原来是要种地啊!”林修远赞叹,只是这农作物长得也太快了吧。

    苏锦点了点头,又带着大家来到了陆宅,现在陆宅最前面的几间大房已经被苏锦分类了,依次放着武器,衣物,机器,粮油米面,还有各种物资。

    大家惊喜的发现,原先他们收集在仓库中消失不见的物资也全在这里!

    太好了,东西没丢!

    “小锦,你没把我们给你买的家具扔掉啊,竟然都在这里”林天慧惊喜的不得了,她的女儿真是棒棒哒。

    “妈,我都说了让你放心,有了这个空间,我不会乱扔东西的”苏锦笑着说。

    “小锦,这空间,是陆浩家的吧?”黄芸香在刚刚看见了“陆宅”二字之后便猜到了。
四十九章 兽核的作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