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 末世到来(1/2)
作者:祈声慢漫
    离苏锦说的末世仅剩下一天的时间了,陆浩准备去队里吩咐一下就回来。

    他不是救世主,也救不了那么多的人,只是希望自己队里那些听他命令的人能挺过这场最初的病毒。

    殷承天他们还在奇怪,今天的陆队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竟然没有让他们训练?而且还让他们中午下班后就各回各家,并且买够充足的食物,晚上不要出来。

    联想到前段时间李伟的事,几名队员都没有过多的怀疑,陆队长,不会害他们的。

    陆浩也想带着这些队员到安全的地方,但是这些队员有些也是有女朋友或者是家人的,他总不能一家一家的去守着,所以只能提前这样布置了。

    从队里出来以后,他又去了郭洋的办公室那里,只是薛万义并没有在。

    “他啊,在我家睡大觉呢,怎么了,你今天这个时候竟然有空来找我喝茶?”郭洋奇怪的问道。

    “你中午下班以后就回家吧,买一些食物和水,晚上暂时就不要出门了”陆浩靠在沙发上看着郭洋认真的说。

    郭洋慢慢的站了起来,惊讶的看着陆浩,陆浩的意思是,今天晚上有可能会出事?

    “我知道了”

    郭洋神色凝重的坐了下去,他相信陆浩,所以才觉得事关重大。

    郭洋是和陆浩一起走的,还上什么班,他开着自己的车去了趟超市,来回买了几个购物车的东西以后就回了家。

    睡的一脸迷糊的薛万义看见这么早就回来的郭洋,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后脑勺,不过郭洋专注于在发手机微信,暂时没空理他。

    郭洋在思考,怎么才能不着痕迹的提醒廖一凡小妹妹注意安全呢?在看到帮忙拎桶装水进屋的薛万义之后,他瞬间想到了一个方法。

    苏锦趁着陆浩出门的空挡,去了趟临时仓库将30辆摩托车收进了空间,之后她又去了和毛志航一起买下的小超市,将整个超市和后面仓库的物资都收进了空间。

    做完这些,差不多已经中午了,苏锦趁着顺路,又买了很多蔬菜,将后备箱塞满了之后才回了家。

    做为一只合格的仓鼠,能多囤一点就是一点嘛。

    看着大街上人来人往的人群,苏锦有些感叹,之前她曾经有在贴吧里发过让大家准备物资的帖子,但是并没有人相信,帖子很快就石沉大海被其他的热门话题给顶了下去。

    苏锦甩了甩头,抛开这些伤春悲秋的思想,末世将会是一个吃人的时代,她没有精力去考虑这些了。

    一个下午,家里人都在不停的做着食物,他们不是不紧张的,而是太紧张了,仿佛只有忙起来才能忘掉这种紧张感。

    临到傍晚的时候,苏锦让所有人都进了空间里面,而她和陆浩留在外面。

    遥远的G省,张初阳觉得今天的夕阳看起来有种诡异的美感,下了班的他还在路上抓拍了几张,这时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微信,竟然是苏锦发来的。

    张初阳高兴的点开微信,在看到苏锦发的那几个字时就愣住了,然后迅速的打了辆车往家的方向赶去,他有预感,苏锦的话是真的,苏锦每次说的话都是真的。

五十五章 末世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