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黄芸香的异能(1/1)
作者:祈声慢漫
    这时苏锦也听到了身后母子俩的对话,从前面走了过来。

    “舅妈,我能看看你的手吗?”

    苏锦也不是很确定,所以想要看上一看。

    “小锦,你看,我也不觉得自己紧张啊,怎么就出了这么多手汗呢?”

    黄芸香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舅妈,你这可不是手汗,你应该是觉醒了水系异能”

    苏锦微笑着说道。

    “什么?香香觉醒异能了?”

    前排的林成叫道,苏锦觉得小巴车也跟着抖了一抖。

    林修远更是高兴,一家人也兴奋的围了上来,这是好事啊,林天慧也羡慕的看着黄芸香,什么时候她也能来个异能啊,不管是什么异能,她都不会嫌弃的!

    看来出来多锻炼也的确是好事,又能涨本领,还能有机会觉醒异能。

    殷承天和石进住的地方是一栋当地的居民楼,居民楼也有些年头了,所以并没有配置电梯,不过好在他们两人住的是三楼,到也不难上去。

    因为刚才在加油站耽搁了一些时间,苏锦和陆浩决定单独上去将两人带下来,这样比较节省时间,而且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居民楼的附近很安静,只有楼下游荡着三三两两的丧尸,而此刻这些丧尸都围着小巴车嗅着,刚才一路走来,这辆小巴车周身已经沾满了丧尸的血迹,所以暂时能掩盖住车内人的味道。

    苏锦让林成将车子靠墙停在了路边的一个角落里,这样车子的右边和后边都靠着墙,会比较安全,她和陆浩则迅速从车上走了下来。

    不知道等下到了殷承天的楼上会不会还会发生其他什么事。

    苏锦看见眼前跑来的两只丧尸,直接挥了两下鬼手刀,两只丧尸就直接倒地了,陆浩有些好笑,老婆太强悍,好像都不用他出手了?

    而殷承天和石进已经在楼上的窗户上看见了陆浩两人,殷承天激动的看着两人,特别是苏锦那干净利落的身手,也太帅了吧,队长夫人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吗?

    车子里坐着的一家人眼睁睁的看着苏锦和陆浩麻利的解决了十几只丧尸,没有用任何异能也没有用手枪,都默默的在心里给他们鼓起了掌,林天慧想到自己刚刚好不容易杀掉的那只丧尸,再和眼前的女儿相比,瞬间觉得自己弱爆了。

    这一幕也被居民楼里其他不少的幸存者看见了,有的甚至打开了窗户大声呼救了起来。

    苏锦皱了皱眉头,这些人是想把周围的丧尸都叫过来吗?

    殷承天和石进也急的不得了,可是陆队长命令过他们,在他们赶来之前,不许出房间半步。

    但是这居民楼的里的幸存者也太过分了吧,见到有人呼救,更多的人将窗户打开来大叫了起来。

    “美女,救我出去带我走,我把我银行卡里的钱都给你啊”

    “求你们可怜可怜我们这一家老小吧,能不能帮我们带点吃的过来啊”

    大部分呼救的人其实并不是求他们带走,只是想要他们帮忙收集一些吃的过来。

    “不想死的,就把窗户关起来,闭嘴!”

    陆浩的气势一瞬间爆发,居民楼安静了一瞬间,又有楼上的一个男声冲着他们叫嚷了起来:“你谁啊你,凭什么叫我们闭嘴啊,让你帮忙带些吃的是看得起你,你别,啊,什么东西”

    接下来是一阵男人的惨叫,因为男人是在楼上的位置,所以众人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才打开窗户的幸存者们又都慌忙关紧了窗户,不敢再发出任何声响。

    “小锦,你看清是什么东西了吗?”

    陆浩也疑惑,那男人家的窗户现在还敞开着,只是此时已经安静了下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苏锦摇了摇头,她也并没有看见发生了什么,除非男人口中的“东西”不是从窗户进去的……

    总之,他们要赶紧救出殷承天和石进,离开这里才行。

    居民楼里的幸存者见两人进了楼内,不知道这两个看起来很厉害却不可一世的人是来干什么的,他们好像并不害怕外面的那些怪物。

    居民楼的楼梯上装的是声控感应灯,两人没进来之前因为四周都很安静的原因,楼道里一眼望去是一片黑色。

    陆浩正要继续往前走,苏锦伸出了一只胳膊拦住了他。

    “小心,等”

    苏锦只说了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