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 地图?(1/1)
作者:祈声慢漫
    毛琪琪站在车门口的位置给一家人打气助威,没办法,爸爸妈妈不让她杀丧尸,她只能观战了,捏了捏小拳头,总有一天,她要让爸爸妈妈对她刮目相看的。

    二十多只丧尸很快被杀光了,殷承天和石进竟然也杀了三只。

    林修远还在仔细检查有没有晶核遗落,结果只发现了4颗。

    这时天色已晚,现在仅仅是末世初期,苏锦知道晚上暂时还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也招呼一众人快点回家了。

    由于外公外婆家的房间已经处于饱和状态了,今天晚上殷承天和石进暂时要和林修远住在一间房了,不过还好林修远的房间够大,收拾收拾还可以在旁边加一张军用折叠床。

    苏锦装作从里面屋里搬出了一只折叠床,递给了陆浩,其实这床是她从空间里拿出来的,进入空间的时候,苏锦已经和里面的外公外婆打过招呼了,知道一家人都平安无事,老两口也松了口气。

    因为家里来了其他人,苏锦还嘱咐二老暂时不要从空间里出来。

    其实外公外婆已经在空间里呆习惯了,空间里也有白天黑夜,而且空气清新又安静,东西也是应有尽有。

    殷承天和石进在林修远房间里布置完,就看见了客厅饭桌上的满满一桌子饭菜。

    这么快做好饭了?

    两人也没有过多的怀疑,毕竟能做饭能进人还能保鲜的空间不是什么人都能想得到的,只以为是苏锦家人太能干了。

    “队长,嫂子,你们救了我们出来,我们还在你们家蹭吃蹭喝,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殷承天是真的觉得不好意思,哪有这么周到的上司啊。

    “是啊,嫂子,你和队长的大恩大德,我石头愿意肝脑涂地报效你们二位!”说到这里,石进也是相当感动,如果不是队长和嫂子,也许他和殷承天早就被居民楼里的那只黄金巨蟒给吃掉了。

    “知道就好,以后好好锻炼本领”陆浩也没跟二人客气,知道感恩就好,队伍里也需要他们这样的人。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变相捆绑的两人瞬间热泪盈眶,端起饭碗塞了口米饭进嘴巴里面,忍住即将掉下来的眼泪,不过这米饭也太好吃了吧!

    “年轻人,不用觉得难为情,我已经在这里蹭吃蹭喝很久了,不碍事不碍事”聂清边喝汤边说,林家外婆最近煲汤的手艺渐长啊,这汤越喝越觉得香甜了。

    “哈哈,算你还有些觉悟,知道你自己是来蹭吃蹭喝的”陆观海乐了,接过话茬之后就和聂清边吃边斗嘴。

    一家人对这样的场面已经见怪不怪了,食不言寝不语从来都不适合他们家,因为他们家的饭桌上一直都是热热闹闹的,只是今天少了外公外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晚上,苏锦和陆浩在房间里钻进了空间,发现一家人除了林修远竟然都在空间里坐着聊天。

    “小锦,你们也睡不着呀,呵呵呵”林天慧捂嘴笑着,本来她就打算溜进来看下两位老人,没想到一家人全都偷偷溜了进来。

    “嗯,我来试试今天我们打的兽核”

    说着苏锦从聂清的储物袋里拿出了三颗不同大小的兽核,储物袋是她问聂清借来的,因为如果把兽核和晶核放在空间,就会立即被空间吸收掉,但是放在储物袋里再放进空间就不一样了,而且聂清现在连空间都可以进了,要这储物袋也没什么用处了。

    兽核有两颗是丧尸狗的,还有一颗是黄金蟒的,其中黄金蟒的那颗最大。

    一家人新奇的围着这三颗兽核看着,不一会儿三颗兽核就像冰块融化了一样,被空间吸收了。

    苏锦用意念将自己移动到了小溪的灰雾那边,发现上次做过标记的地方果然在灰雾前面一点了,看来吸收兽核对空间来说是很有效果的。真想多遇到几只这样的黄金巨蟒啊,苏锦叹气。

    不过现在只是末世的第一天,陆浩也安慰她不用太心急,兽核什么的,以后他打来给她就是了。

    林天慧和林天珍几人陪着两位老人聊了聊天,就都各自回到外面睡觉去了。

    ……

    毛琪琪这些天总是觉得一闭上眼镜,脑海里就会出现星星点点的画面,她不知道这是什么,就像是看林修远在玩游戏时候的小地图一样,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黑暗中的很多小亮点。

    “1,2,3,4……”她试着数了数脑海中的亮点,发现离她最近的这些亮点的布局和数量竟然是他们家里现在的人数?!

    这个难道是修远哥哥的游戏地图?

    毛琪琪并没有将这一发现说出来,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直到几天之后她发现地图里出现了一个很红很红的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