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 风系丧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这几天苏锦和陆浩带着一众人,将附近几条巷子里游荡的丧尸都差不多清理干净了,家人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包括殷承天和石进,两个人本来就是有功夫底子的,经过这些天的锻炼,杀起丧尸来已经很干脆利落了。

    “小锦姐,我们可不可以快点走?”

    毛琪琪不知道哪来的紧张感,也有可能是她脑海中的红色圆点越来越近的原因。

    “怎么了琪琪,你是不是不舒服了?”苏锦关心的问。

    今天他们刚把附近一个公园里面的丧尸扫荡了一番,毛琪琪现在已经可以帮忙捡晶核了,苏锦以为她是被丧尸脑袋里面的东西给恶心到了。

    “不是…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朝我们来……”

    毛琪琪不是很确定,所以这句话她是趴在苏锦耳边说的。

    不知道为什么,听完这句话之后,苏锦感觉到身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看着已经走到了公园门口的一家人,苏锦毫不犹豫的让众人停了下来。

    “啥情况啊苏锦?”林修远问。

    一家人都停了下来,后面跟着的殷承天和石进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突然不走了。

    “琪琪,你能感觉得到?”苏锦蹲下来认真的问。

    “我不知道,但是我看得到一个红红的点点,在朝我们过来”她们几人是绿色的圆点,红色圆点出现的时候,她就觉得有一种危机感逼迫而来。

    “方向呢?”苏锦不疑有他的问。

    毛琪琪用小手指了指公园外面的一个方向,她很高兴,小锦姐竟然相信了她的话。

    “大家都注意一点”

    苏锦说完,就让所有人都站到了公园门口旁边的石墙内,为了美观,石墙上都镶嵌着镂空的木质雕花窗户,一众人可以透过窗户看向外面。

    “很近了”琪琪说道,同时,她的危机感也越来越大了。

    透过镂空的窗户,他们终于看见了来的是什么东西,那是一只很高很高的丧尸,他的身体已经不像他们见过的丧尸那样,浑身是血,亦或是肢体残缺。

    它的外表呈灰白状,依稀还能看见肌肉的纹理,头部已经完全没有了头发。

    苏锦知道,这是一只变异丧尸,变异丧尸后期都会渐渐的头发脱落,而且比起血肉,变异丧尸更钟爱食用异能者的大脑。可是,这种丧尸怎么这么早就出现了?

    变异丧尸似乎已经发现了躲在墙后的众人,一个吼叫挥出了一掌,石墙瞬间被削烂了一半!

七十三章 风系丧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