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章 粮食危机(1/1)
作者:祈声慢漫
    末世的第八天,全球开始大面积的停电,人们发现手机和各种通讯设备也都已经不能用了。

    本来还可以跟外界联系到的市民,突然觉得在家里躲着的他们好像与世隔绝了一般,就连收音机也都完全接收不到信号了。

    恐慌,终于爆发了。

    与此同时,很多家庭里囤的吃的喝的都已经消耗完了,而他们完全没有等来情况的好转。

    人们还发现,原本行动看起来还很迟缓的丧尸,竟然可以迅速的奔跑了起来,有些还会跳到很高的地方,甚至有些丧尸还会喷火,会喷水,会轻而易举的举起公交车砸向街道两边紧闭的门窗。

    此时,人们才意识到,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虽然有一部分的人也觉醒了异能,但是他们完全不会使用,根本不懂得如何运用异能同丧尸作战。

    苏向美在家里已经很久没出门了,自从自己那老公变成了丧尸,她和儿子罗辉一起将他杀死之后,她们俩就一直躲在家里,根本不敢出去。

    而现在她们娘俩已经吃光了米袋里面的最后一粒大米。

    “妈,我快饿死了,你都不能出去找点吃的来啊?”

    罗辉心情非常不爽,他原本就叛逆,又总是看不起苏向美,因为苏向美总爱说一些别人家的八卦,现在跟她在家里憋了这么久,他都快受不了了,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了起来。

    “外面那个样子,谁敢出去啊,你小子,就不管你妈的死活,光想着你自己!”

    苏向美气急,不过眼下的确是没办法,家里已经没有什么可吃的了,就连之前丢到垃圾桶的剩饭剩菜,都被他们俩捡了回来吃掉了。要是,要是能去林家那仓库里拿点东西回来就好了。

    罗辉听了苏向美的想法,觉得这个想法非常不错,现在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就算他们去偷去抢,也不会有人来管的,更何况,林家本身就跟他们有着亲戚关系,过去借点,也无可厚非吧?

    只是外面有那么多丧尸,苏向美还是很害怕的。

    “怕啥,张达那家伙那么壮都被我给弄死了,况且前几天陈家汉和郭老大那几个家伙也打算出去呢,我们一起杀几个丧尸也不算难”

    “郭老大郭兴怀?他不是刚从监狱里出来的吗?你怎么跟他有联系啊?”

    “郭老大那也是有本事的呢,况且现在你不跟着狠人,能打得过丧尸吗?”

    罗辉觉得没什么,在他们那痞子圈,郭兴怀之所以被称为郭老大,那都是因为他手上是沾过人命的,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跟着这种人才能有活下去的希望。

    苏向美想想也是,林家可是有个当警察的女婿,跟这种人对上,她可拿不到什么好处,索性就跟着儿子认识的那帮人吧。

    郭老大住的地方就离他们家不远,罗辉和苏向美开着张达以前送货的车,有惊无险的到了那里。

    郭老大家里此时还有几个年轻的街头混混,跟罗辉也是相识的,这些人听了苏向美说了之后,和罗辉一拍即合。

    要知道从他们这里到超市,要经过几条街道,街上丧尸又多路也不好走,但是若是到苏向美说的那个仓库,就会很近了。而且苏向美说了,那可是满满一仓库的物资,有了这些物资,他们哥几个还怕没得吃?

    于是当天下午,一群人就坐着罗辉开来的送货车来到了苏向美说的仓库。

    “就是这里!”

    苏向美跟着几个男人跳下了车,指着林修远经常搬东西来的仓库说道。

    “兄弟们,给我砸!”

    仓库的卷门很快就被几个男人轮着斧子砸开了,但是这群人也直接傻眼了,这里面,什么都没有啊?罗辉还跑到了二楼看了一圈,空空如也。

    “妈,你不是说这里满满的全是物资吗?”罗辉气急败坏的跑了出来。

    “明明就是有的啊,怎么都没有了呢?”

    苏向美被惊的不知所措,她之前跟着林修远后面来看过,卷门打开的时候,明明就是满满的物资啊。

    “你这个老女人,害老子白跑一趟”郭老大指着苏向美的鼻子骂。

    “我知道了,他们家肯定把东西都转移走了,我带你们去他们家!”

    苏向美不甘心,既不甘心在儿子和儿子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又不甘心她期待已久的物资就这么没了。

    “行,老子他妈的就再信你一次!”

    郭老大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他发现,这附近的丧尸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了,难道都被人解决了?

    他猜的的确不错,这附近的丧尸早就被苏锦一家人给清理的差不多了。

    此时,苏锦一家人已经将饭菜都摆好,准备招呼一众人吃饭了,却听到自家的铁门被拍的震天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