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章 老爸的新异能(1/1)
作者:祈声慢漫
    当天下午,不知道是不是被气到的原因,苏向哲竟然发起了高烧。

    苏母林天慧的治疗异能也完全不起效果。

    陆浩拉着苏锦的手,坐在苏向哲的旁边,自从岳父发烧起,苏锦的眉头就没有松过。

    苏锦当然看的出来,这是丧尸化或者是觉醒异能的前兆,其实服用过洗髓丹之后,应该没有转化为丧尸的危险了,但是她还是担心,担心那万分之一的危险。

    前世失去了一家人的痛苦,她永远忘记不了,这辈子,她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

    苏向哲已经被苏锦用藤蔓绑住了四肢,苏锦还用木系异能在他身上游走了一遍,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

    怎么会这样?

    一家人都围在了苏向哲的床边,苏锦给陆浩递了个眼色,陆浩点了点头,接下来他将大部分人都遣了出去,只留苏母和苏锦在苏向哲的房间里。

    小姨他们也自然明白苏锦的意思,只是为了不暴露空间,他们也都跟着出了去。

    “妈,我们带爸爸进去”苏锦小声在苏母旁边说了一句。

    苏母点了点头,于是三人消失在了房间里。

    进了空间,苏锦将苏向哲放在了卧室里,外婆和外公也发现他们进来了,赶紧过来看看情况。

    在空间里的苏向哲,躺了大概十几个小时,就醒了过来。看见他没事,大家都松了口气。

    “我发烧晕倒了?”苏向哲看着围着自己的四个人问道。

    “是啊,你可吓死小锦了,她都寸步不离的陪在你身边”苏母林天慧的眼眶还红红的。

    “爸,你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苏锦问。

    “不一样的感觉?”苏向哲试了试,只见苏母刚刚拉着他的手瞬间被弹开。

    “哎呀,你这家伙,怎么电我呢”苏母吹着自己的手骂道。

    “小锦,我好像带电了?”苏向哲将双手上方浮起的闪电纹路给众人看去。

    “爸,你这是雷电异能!”

    苏锦太惊讶了,雷电异能,上一世她只听说过有人觉醒了这个异能,没想到自家老爸竟然也觉醒了这么罕见的异能。

    “真的啊,那太好了小锦,以后我们就不怕没电用了呀”苏母林天慧表示很满意这个异能。

    好吧,用雷电异能发电这种方法,她还真没想过,也许以后真的可以试一试。

    被当成发电机的苏向哲哭笑不得,外公外婆也都很高兴,一家人渐渐都觉醒了异能,这是天大的好事,今天又可以做顿大餐跟他们庆祝一下了。

    现在整个家里,除了舅舅林成,小姨林天珍,姨夫毛志航,还有公公陆观海之外,其他人都已经觉醒了异能了,苏锦在琢磨着,是不是到时候给这几个人服用五行丹了。

    出了空间以后,苏向哲装作刚刚醒的样子,一直在外面侯着的一众人听见声音都走了进来,看见了苏向哲的新异能,都表示很羡慕。

    雷电异能哎,听起来就很炫酷。

    殷承天和石进躺在临时改造的床上,各自叹着气,为什么陆队的家人和朋友都这么逆天,竟然那么多都觉醒了异能,就剩他们两个了,什么时候也赐给他们一个异能啊。

    结果到了第二天,殷承天和石进更崩溃了,因为就连苏锦的小姨林天珍和陆队的老爸也分别觉醒了水系异能和火系异能,舅舅林成也觉醒了土系异能?!

    只有毛志航还比较失落,因为他明明已经服用了火还丹了,但是竟然毫无反应。

    聂清告诉他,要过8天以后才能继续服用其它系的,虽然很遗憾,但是也只能这样了。不过想想老婆林天珍能成功的觉醒了水系异能,他还是很高兴的。

    早上,众人吃罢早餐,苏锦和陆浩将所有人叫到了客厅,说是有事相商。

    “我和小锦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去S市,想听一下你们的意见”陆浩看了在座的各位,说道。

    “S市?为什么要去那里?”薛万义不明所以的问,他对H城还是很有感情的。

    “内部消息,S市以后将会建成安全基地,我们当然是去安家落户了”陆浩回答道。

    至于这个内部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之前在空间里苏锦也都跟大家一一说明了,所以一家人自然是知道的。

    郭洋表示同意,他虽然不知道陆浩的消息来源,但是每次都很准就是了。

    殷承天,石进和廖一凡也都不反对,反正他们加入了这里,队伍去哪里,他们就跟着去哪里。

    最后只剩下薛万义,他也叹了口气说道:“你们都同意了,我还能说什么,走喽!”

    他原本就是四海为家,其实去哪里都无所谓,对于现在这个队伍,他已经打算跟上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