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章 仇恨(1/1)
作者:祈声慢漫
    此刻,木灵空间里面,外婆李秀英和外公林运国,目瞪口呆的看着从天而降的10辆崭新的车子,这外孙女是又去打劫车店了不成?

    最近他们二人已经习惯了,时不时的会看见一些东西从天而降的落在进入空间的石台处。前几次是日用品,吃的,还有速冻食品,好像还有烟酒,哦对了,还有两个大油罐,这次竟然是车子了?

    林运国:“咱们小锦,这打劫的东西有点多啊”

    李秀英:“瞎说什么,这哪里叫打劫,这是节约,你想想啊,那么多东西没人要又带不走,多浪费啊。”

    林运国:“好的好的,你说什么都对,我们继续钓鱼去吧”

    李秀英:“你去钓吧,我回屋看电视去了”

    ……

    而空间外面的苏锦三人,收完车子以后就打算回去了,这时郭洋却有点不想走了。

    “小弟妹,你看我啊,空间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我们能不能去打劫,哦不,收点东西啊”

    “行啊,去哪里”苏锦完全不反对,她的空间也是很能装的。

    “我们公司旁边就是一个购物商场,你们两个要是不介意的话……”

    “走吧,就去你说的那里”陆浩当下做了决定。

    “好咧,坐稳~”做为一个空间异能者,那空荡荡的空间一直让郭洋心里很慌,一个空的空间异能者,又有什么用呢?

    由于末世发生的时候是在工作日的晚上,所以商场里面的丧尸并不是很多,只是一进门看见满地干涸的血迹和腐烂的尸体,还是很让人恶心的。因为停电的原因,商场已经没有了通风系统,伴随着腥臭和腐烂的恶臭,三个人觉得都快要吐了。

    苏锦拿出了三只口罩递给了两人,郭洋感激的接了过去,空间里有东西就是方便啊,不像他,空间里只有一个财神爷雕像。

    商场的二楼才是超市,地上横着几具丧尸的尸体,看来,这里已经有人来过了。

    果不其然,三人刚准备顺着停掉的电梯扶梯往上走的时候,上面出来了几个穿保安制服的男人,他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拿有武器,看见想要上来的三人,大喊道:“这里已经有人接管了,你们不用上来了!”

    三人对视了一眼,并没有马上离去,郭洋对着上面说道:“我们不是来抢东西的,买点我们三人吃的东西就够了,我们可以付钱”

    “不行,多少钱也不卖,你们快离开这里”楼上的似乎并不愿意。

    末世里接管商场超市的人?苏锦从未听闻过,她今天还真要看看,是什么人有能耐接管这么大个超市。

    苏锦和陆浩直接无视那些保安,往上走了上去,郭洋见状,也赶紧跟了上去。

    “你们,别不识好歹!”楼上的保安见这三人不听劝阻,开口大骂起来。

    “让他们上来!”

    一阵中年男人的声音从后面传了出来,守在电梯口的几个保安只好将路让了出来。

    三人沿着扶梯走了上来,顺着说话的声音看去,只见一个中年男人坐在超市的入口处,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根电棒,斜着眼睛看着来者不善的三人。

    不过苏锦注意到的,是他后面抱着头蹲在地上的那群人,这群人看起来只是普通的市民,有中年人,还有学生模样的人,大概有三十几人。

    “我是这里的保安队长,你们这些想要免费拿吃拿喝的人,若是跪在地上求我,我可以考虑给你们一包饼干哈”

    保安队长笑了起来,露出了满嘴的黄牙,这三个人中间那个小妞看起来真不错,刚刚他和弟兄几个已经抓了两个女学生开荤了,这个小妞看起来比那两个女学生看起来还要嫩,想想就够爽的了。

    看着他们一直盯着苏锦看,陆浩一脸冰冷的挡在了苏锦前面。

    “兄弟,都什么年代了,还护着女人呢,先管好你自己吧!”

    保安队长说完,身后的几个保安也都哈哈的笑了起来。

    他们几个原本是这个超市的保安,末世来的时候正好都住在商场后面的宿舍里,将几个丧尸化的同事杀死之后就霸占了这所超市,只要是想来超市拿东西的人,都被他们抓了起来。

    保安队长说这话的时候,身后靠在角落里的两名女生都愤怒的握起了拳头。

    没有人看见,其中一个女生的腿上有一处深可见骨的伤痕,而她竟在用背后的那只手抓着墙上的乌色血迹,往自己的伤口上抹!

    她的眼里除了泪水,全是仇恨。

    她死死的盯住穿制服的这几个人,就算她变为丧尸,也一定不会放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