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 怪物(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走到了车里,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些水和食物,装到了一个背包里,假装是从车上拿下来的,分给了大家。

    她看到趴在窗户上偷看他们的小男孩,微笑了一下,拿起了一盒巧克力,走到了床边递给了小男孩。

    “谢谢姐姐,我不要”

    小男孩看着眼前的漂亮姐姐有些羞涩。

    吴大爷也走到了窗边,看到苏锦手里的巧克力,觉得非常惊讶,这盒巧克力,别说末世后了,就算是以前,他们都从没给自家孩子买过,这女娃竟如此大方?不过他也和小男孩的态度一样,不打算要这么贵重的东西。再说了,人家等下要杀那只怪物呢,要是真的杀死了,那可就是他们村子里的大恩人了。

    “大爷,您收下吧,我们车子里还有呢,而且今晚有可能的话,我们想要在您家歇歇脚,明早再赶路”

    她很欣赏这位老大爷还有这个小男孩,前世她看惯了贪婪的人,这种不愿意接受别人恩惠的人,几乎都没有了。

    吴大爷看这漂亮女娃确实态度坚决,叹了口气,也收下了,要不是为了他的这个小孙子啊,他是坚决不打算收的,让他这把老骨头吃这种好东西,简直是暴殄天物,还是留给年轻人吧。

    “谢谢姐姐”

    小男孩见爷爷允许,双手接过了这盒巧克力,巧克力是棕色铁盒包装的,拿起来沉甸甸的很有分量。

    “小锦姐!它来了!”毛琪琪喊道。

    听见琪琪的喊声,一家人都进入了戒备的状态,和刚才喝水聊天的轻松气氛完全不一样了。

    “琪琪,方向?”陆浩也问道,他知道,如果那怪物移动起来,琪琪是可以准确判断方向的。

    毛琪琪指了指右边干枯的农田,那橙色圆点就是从那个方向来的!

    小男孩惊讶的看着眼前不远处的小女孩,她站在墨色的车子旁边,显得皮肤更加的瓷白,精致的小脸上有着一双乌黑的眼睛,这群人将她保护的很好,一直将她放在人群最中间的位置。

    而她,此刻也在镇定的回答着大人们问的问题。

    她刚刚说什么来了?是那只怪物吗?可她是怎么知道的?

    随着一阵大地的震动,果然是那只怪物!小男孩和吴大爷惊惧的看着越来越近的怪物,它好像,又长大了!

    而此刻,一众人也是惊讶的看着这所谓的“怪物”,这是一只老虎?只是这也太大了吧,何止比他们的车还大啊,都快有一层楼那么高了!

    只听一声“喵呜~”

    那怪物发出了一声,猫叫?
九十一章 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