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章 临时避难所(1/1)
作者:祈声慢漫
    毛志航也从车里走了下来,跟面前的邢泰宁做了自我介绍,随即很自然的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两条烟塞到了邢泰宁手里。

    邢泰宁眼睛都亮了。

    天知道他最近压力有多大,正缺这玩意儿,有一根皱巴巴的烟缩在他衬衣口袋里已经很多天了,他烟瘾犯的时候只敢拿出来闻一闻。

    “这怎么好意思呢,你看你们是幸存者来的,我……”邢泰宁觉得这两条烟太贵重了。

    “长官,我们车里都是一家人,没有人爱这一口,放着也是浪费,您就收下吧!”

    毛志航说的得体,尽量让眼前这位收的理所当然。

    “那行,我谢谢你们啊,最近正缺这玩意呢,实在是太难找了,对了,你们可以进临时避难所的啊,这里会比较安全点”邢泰宁说道,他第一次遇到这么大方的幸存者。

    “这里已经不安全了”

    陆浩和苏锦也从车上走了下来,听见了眼前这个军官的挽留之词,直接否决了他这个说法。

    看着邢泰宁露出疑惑的表情,陆浩跟他说了他们刚刚的情况,他们觉得,这里也许马上就是丧尸群的下一个目标了。

    邢泰宁顿时表情严肃了起来,拿起口袋里的对讲机,试图联络上级,可是那边却是一片盲音。

    “如果你们说的是真的,那恐怕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邢泰宁无力的靠在了车边,车子只有两辆,其余的全被救援队开走去救助其余的幸存者了。

    想到里面的那群人的情况,他觉得他没有能力将他们从这里带走。

    他双手颤抖着拿出胸口的那只被揉搓的皱巴巴的香烟,摸了摸身上,操,这些天不舍得抽根烟,连打火机都不知道被他给丢到哪里去了。

    苏锦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防风打火机递给了他。

    邢泰宁谢过后,点燃了香烟,表情陶醉的吸了一口,又吐出了一个烟圈问道:“你们还不走?放心,我不会拦你们的。”

    “里面有多少人?”陆浩问道。

    “千儿八百人吧,男女老少的,都有”

    “上千个人,不能和丧尸战斗吗?”苏锦反问。

    她实在搞不懂,人类为什么在丧尸面前总是爱选择自暴自弃,一群智慧生物,难道没有办法赢过一群不能思考的怪物吗?

    “战斗?呵呵,小姑娘,你说的轻巧,那里面的人啊,一个比一个胆小,见到丧尸不吓破胆就够好的喽!”

    他是救过很多幸存者的人,也见识过这些只知道躲藏的幸存者有多么的胆小,曾经也是一腔热血的他,这些日子已经被磨的学会了自暴自弃了。

    苏锦没有说话,转身朝车内走了过去,她太了解这些了,前世的时候,刚开始的她也是这个样子,只知道被保护,却不懂得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邢泰宁看着转身离开的几人,轻轻笑了一声,识时务者为俊杰啊。

    而事实上,苏锦在和车里的一家人讨论着这个事情。

    她已经和毛琪琪确认了,那波丧尸群的确是在往这个方向移动,虽然速度并不快,但是也只是一个小时内的事了。

    “你们,觉得值得吗?”

    她指的是为这一千人而战斗的事情,其实刚刚她和陆浩都有意想要帮一帮这些人,只是不知道,这个决定正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