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 体育馆的厮杀(1/1)
作者:祈声慢漫
    “秀啊苏锦!”

    林修远也冲到了前面,有一千人在看他们表演呢,他可要把自己最帅气的一面展现出来啊。

    二十六只丧尸,苏锦一行人没有用任何异能,只是用了刚才从工地上收集来的铁棍,锤子等工具。

    陆浩利落的将一只丧尸的头打了稀烂,人群中发出了一阵兴奋的叫好声。

    接下来是苏向哲,陆观海,聂清,毛志航几个中年团体,他们也是仅仅躲闪了几下就将几只丧尸全部打碎了脑袋。

    后面的几位女士也毫不惧怕,苏母将一根铁棍从一只丧尸的眼睛里插了进去,黄芸香直接拿着一个斧头竟将一只丧尸的头砍了下来,小姨林天珍也在苏锦的帮助下砍下了丧尸的半边脑袋,苏锦则一脚踹倒一只丧尸之后直接用铁棍插进了那丧尸的太阳穴……

    更别提殷承天,石进,廖一凡等有功夫底子的人了,一招一式都充满了力量感……

    人群中的叫好声不断的传来,竟然有人激动的流出了眼泪,他们恨不得现在就拿起手中的武器冲出去杀出一片血路!

    不消五分钟,这些丧尸就被一众人全都解决了。

    邢泰宁看的目瞪口呆。

    这伙人太强悍了,比他们这些受过训练的人还猛!而且他也是刚才才知道,这些人几乎人人都觉醒了异能。

    不过这五分钟的演示,也彻底的激起了他的好战欲,他也要杀丧尸!

    门,终于被一只力量型的丧尸撞开了。

    “陆浩,你们火系先来!”苏锦喊道。

    陆浩点了点头,率先对着冲进来的一群丧尸打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

    “轰”

    一群丧尸接连倒下!

    接着是黄芸香和林天珍带领的水系,配合苏向哲和林修远带领的雷系和冰系,雷系异能有些像火系,都是将丧尸的脑部烧毁,而冰系不仅可以凝出冰刺插入丧尸脑部,还可以辅助队友限制丧尸的动作。

    ……

    其他的幸存者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拿着手中的棒球棍,铁棒,朝着这些可怕的丧尸挥去。

    杀!

    将这些丑陋的怪物杀死!

    报仇!

    只要还有一口气在!

    战斗!

    为了身边仅存的家人和爱人!

    ……

    一个女生在砸死了一只浑身腐烂的丧尸以后,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小心!”

    只见那名穿着白色T恤的男生挥着一把斧头,将想要扑到女生身上的一只丧尸给打了出去,那只丧尸并没有死,又想要重新爬起来,被走到这里的一个大叔一棍子插进了脑袋。

    “年轻人,小心点!”那位大叔说完就又继续加入了战斗中。

    顾不上道谢,男生扶起女生,看着被女生打的稀巴烂的丧尸,微笑着对她说:“你很棒了,加油!”

    女生点了点头,擦干了眼泪,重新拾起地上那根带血的棒球棍,继续朝丧尸挥了去。

    苏锦看着这些勇敢的人,笑了,看来这趟,他们也算是没白费口舌。

    邢泰宁也是金系异能者,不仅如此,他杀丧尸的速度也很快,身形矫健的穿梭在人群中,还时不时的去帮一些差点被丧尸抓到的幸存者们。

    除了没有战斗力的老弱妇孺,每个人都加入了这场厮杀。

    苏锦在和一只变异的金系丧尸打的不可开交,这是一只二级的变异丧尸。

    毛琪琪可以准确的指出变异丧尸的所在位置,而这几只变异丧尸,就由苏锦一行人来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