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 结束(1/1)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在和一只火系变异丧尸对战。

    这只火系丧尸比上次郭洋等人遇到的那只要难缠一点,而且它总是胡乱放异能,体育馆内很多木质的台阶都被它打出的火点燃了,陆浩只能将这只火系丧尸引到一处比较空旷的地带,免得异能放出的时候误伤到其他人。

    火系丧尸被陆浩的火球打到了墙壁上,墙壁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坑!

    眼看自己的对手过于强大,这只丧尸竟想转移目标去攻击其他人!

    “姐夫,我来帮你!”

    林修远施展冰系异能,冻住了这只火系丧尸的双脚,而陆浩趁机打出注满异能的火球到这只异能丧尸的头上!

    “吼~”

    随着一声嘶吼,火系丧尸倒在了地上,而陆浩的火球还在熊熊燃烧着,陆浩伸手收回还在燃烧的异能火,看见了脑袋里面露出的火系晶核。

    “谢谢!”陆浩捡起地上的晶核,对赶来的林修远表示感谢。

    林修远只是嘿嘿笑了两声,就转身去帮其他的人了。

    聂清用风刃解决了很多只丧尸,顺带收获了一大堆羡慕的目光,他越发觉得风系异能的好处了,不仅可以飘飘欲仙,还可以无踪影的攻击丧尸,像极了仙侠片里的大能。

    一场厮杀在剩下最后几只丧尸的时候终于慢慢落下的帷幕,因为有苏锦等人的帮助,只有少部分幸存者被丧尸抓伤或者是咬伤。

    一个不慎被抓伤的中年妇女看着满地的丧尸尸体,不哭反笑,嘴里喃喃道:“我报仇了,我替我的孩子报仇了,呜呜呜呜”

    还有一个被咬伤的男人,无力的靠在墙边,看着死前自己的壮举,边笑边流泪,终于可以结束了,他刚刚杀了好几只丧尸了,也不枉战斗了一场,爽啊!

    “砰砰砰!”

    随着几声枪响,满脸血迹和泪痕的邢泰宁收起了手枪,他亲手杀掉了这些受伤的人。

    至少,让他们以人类的姿态走到最后一刻吧!

    一股悲壮的气氛萦绕在体育馆上方。

    有的胜利者在笑,

    有的胜利者在哭。

    苏锦站在一堆丧尸的尸体上,她也被这种气氛感染了,于是对体育馆里的人说道:“从现在开始,你们不再是幸存者,不再是难民,你们都是今天胜利者!以后和丧尸作战的日子也许还会很长,当你们难过的时候,请想想今天的自己!”

    聂清听着苏锦的话,看着眼前的场景,哭的老泪纵横。

    苏锦的一家人也都红了眼眶。

    邢泰宁走到了一行人面前,郑重的鞠了一躬,说道:“谢谢!”

    “客气了”

    陆浩扶起了邢泰宁,他们也只是在做他们想做的事,没有人强迫,也没有人请求他们,只是想而已,只因为就算是在这末世,他们也想要活出自我。

    很多人过来对苏锦一行人表示感谢,也有很多人过来打听他们的去向,更有一些人直接说想要加入他们的队伍的。

    “抱歉,我们现在要前往S市”

    苏锦委婉的拒绝着这些人,他们现在还没有能力带领这些人,而且D省也会成立相应的安全基地,比起跟着他们居无定所,她觉得这些人留在这里更合适。

    被拒绝的人也没有太失望,因为他们心中已经有了希望。

    而且刚才经过这场战斗,在场又有几个人突然觉醒了异能,在帮几个伤者治疗的林天慧告诉他们,和丧尸战斗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激发身体的潜能从而觉醒异能,在场的人听的眼睛都亮了,原来还有这种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