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章 自信的路痴(1/2)
作者:祈声慢漫
    众人一夜无梦,没想到在野外露营还可以睡的这么好。

    第二天,露营地的清晨,没有鸟语花香,也没有柔和温暖的阳光,天空还是灰蒙蒙的,太阳躲在厚厚的云层里似乎不想再看一眼这个世界。

    苏锦和陆浩起来的比较早,他们早早的洗漱完毕后,就趁着大家伙洗漱的时间从空间里拿出了各式各样的早餐。

    奶香馒头,三明治,熬的亮晶晶的紫薯粥,还有煎蛋,几道林运国腌制的爽口小菜,都是清淡又营养的食物。

    “小锦,有没有豆沙包给我来点?”苏母林天慧偷偷趴在苏锦耳边问道。

    “有的哦”

    说完,苏锦又拿出了一盘外公自制的豆沙包。

    林天慧就爱这一口,里面的豆沙陷甜而不腻,糯糯的口感配上那几道清脆的小菜,简直完美。

    豆沙包有很多,每个人都吃了一个,收获了一大堆好评,里面还热乎乎的,真好吃。

    一顿早餐吃的一众人无比满足,就算没有明媚的阳光,每个人的心头也都是明媚的。

    正当大家将帐篷都收起来之际,一阵凌乱的叫声从远处的天边传来。

    “这是……鸟叫?”小姨林天珍牵着琪琪的手看向叫声的来源。

    不消片刻,一群黑压压的鸟群扑扇着翅膀从远处飞了过来。

    糟了!是丧尸鸟!苏锦的一个念头闪过。

    丧尸鸟有很多种,乌鸦,麻雀,大雁……总之,只要是成群结队的,就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了。

    “大家快上车,是丧尸鸟,车窗关紧,千万不能被它们咬到!”苏锦大声叫道。

    “卧槽,还有这种东西?!”

    郭洋一把拉过廖一凡就往车里跑。

    其余的人也赶紧的上了车,苏锦坐进车里之后,看到地上还有没来得及收的两三个帐篷和烧烤架,这些都不重要了,她空间里有的是这些东西。

    “快点开车,往树多的树林里跑”苏锦说道。

    结合前世的经验,有些丧尸鸟甚至可以把车都啄烂,如果开到空地,有可能会被鸟群群攻,所以只能往有掩体的地方开。

    “嗯,好”

    低沉而熟悉的嗓音传来,苏锦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陆,陆浩,怎么是你在开车……”慌忙之中,苏锦都没有往驾驶位的方向看去,直到听到了陆浩的声音。

    “是我,我离车门最近”

    陆浩边注意外面的情况边回答道,他倒是丝毫不介意苏锦的质疑。

    “小锦,刚才太慌了,我抱着琪琪就上来了”毛志航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闺女,你妈当时还在扎头发呢,我拉着她就上来了,没注意到是小浩……”

    后面的苏向哲也傻眼了,他一直以为是毛志航在前面开车。

    两人都是小小声在后面跟苏锦说的,毕竟当着陆浩的面也不好说人家开车不行,是吧。

一百零九章 自信的路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