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章 A省地界(1/2)
作者:祈声慢漫
    “小锦姐,后面好像来了一些人”毛琪琪边吃这果盘里的苹果边说道。

    啧,真是麻烦,苏锦皱了皱眉头,还好他们现在已经吃完饭了。

    将桌椅板凳之类的东西都收进了空间,他们并不准备看毛琪琪口中说的那些人是什么人,而是准备上车走人了。

    “哎,本来还想饭后散个步呢”林修远靠在车上说道,不过也无所谓,等下他溜进空间里面去散步就好了。

    只是没想到,那群人那么快就走到了这里。

    来的是一辆公交车,挡风玻璃前面满是乌红的血迹,依稀还可以看见上方的公交车牌,号码是653路,侧面的挡风玻璃上甚至还有几个惊悚的血手印,也不知道是怎么印上去的。

    苏锦等人并没有理睬,而是开着车就往前驶去。

    刚开始还好,就这么一条路,那辆公交车跟在他们后面也无可厚非,但是他们又拐了几个路口,发现那辆车还在他们后面跟着。

    “这群人是想跟着我们呢”苏向哲看了看后视镜说道。

    “琪琪,能看清他们又几个人吗?”陆浩问道。

    “大概有15个人的样子”毛琪琪回答。

    “不用管他们,我们按我们的路线走就是了”苏锦也跟后面的两辆车说了下现在的情况。

    苏向哲点了点头,继续往前开着。

    后面的公交车里,一位个子稍矮的一点的女生抱怨着:“他们怎么也不停一下的,跟我们打个招呼都不行吗?”

    “小雪,别难过了,我们跟着他们,就不信他们不停下来休息的”一个满脸青春痘的男生安慰道。

    公交车里的人听着他们俩说的话,也都觉得,前面那三辆车应该停下来,跟他们打个招呼什么的,要知道他们已经两天没怎么吃东西了,每次吃饭的时间,都是由孙怡雪从空间里拿出一包饼干,分给他们每个人三片而已。

    孙怡雪就是刚才抱怨三辆车怎么不停下来的矮个子女孩,她是个空间异能者,在一众人中拥有很高的地位,虽然她不能打丧尸,也不敢杀变异动物,甚至连搬运这种事情都懒得参与进去,但是谁也不敢得罪她。

    只是因为她是个空间异能者,他们每次收获的战利品,都存放在她的空间里,上次就因为队伍里面的那位微胖女孩质疑了她,就被她罚的两顿都没有任何东西吃,害的那女孩差点在跟丧尸战斗的过程中晕倒。

    而那满脸青春痘的男生,其实原来是微胖女孩的男朋友,不知道怎么渐渐地,成为了孙怡雪的拥护者,替孙怡雪打各种下手,甚至心甘情愿的为她洗衣服。

    啧啧,这要是在末世前,肯定要被大家的吐沫星子给唾弃了,但是现在是在末世里,这样的人大家反而会觉得正常,谁不为了谋生,谁不为了填饱肚子?

    想到这里,郑妙妙的嘴角不由得露出了一丝嘲笑,她就是之前的那位微胖女生,只是现在哪还看得出来她微胖,跟着这几个人大半个月,愣是把她减了七八年都没减下来的肥给减掉了。

    减肥啊,郑妙妙乐观的想,顺便还看清了渣男的本相,本来她和他就是奔着结婚而谈的恋爱,没想到末世来了,三年的恋爱变得一文不值,要不是家里人反对,妈妈说他是个凤凰男,她早就跟他结婚了。

    还好,还好他们还没有结婚,只是她和父母,现在已经失去了联系,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她之所以还跟着这只队伍,就是因为这只队伍的目的地是S市,而她的老家,就是S市。
一百一十三章 A省地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