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 冰系晶核(1/2)
作者:祈声慢漫
    公交车里的人,包括司机并不知道孙怡雪是怎么想的,只是她这么说了,他们就得跟着行动。

    老李无奈,只得继续跟着。

    随着路两边风景的变化,他们果真走到了一个住宅区,而这条公路,就是通过这片住宅区的正中间的。

    从路两边公寓上挂的红色旗子,和琪琪所说的里面只剩下一些丧尸的情况来看,住宅区里面的幸存者应该是已经被当地的救援队救走了,只剩下了一些没有被清理干净的丧尸了。

    “有一只变异丧尸在前面!”毛琪琪提醒道,不过应该只是一只一级或者是二级的变异丧尸,也许他们可以绕过去也说不定。

    苏锦点了点头,不过在看到那只变异丧尸的时候她就改变了主意,这竟然是一只冰系的变异丧尸!此刻它也凝出了冰刺像车子砸来!

    苏向哲转动方向盘,堪堪的避开了。

    “苏锦,你们别动,这只丧尸由我来搞定!”对讲机里,林修远的声音传来。

    林修远太高兴了,他们这一路上几乎都没有遇到过冰系的变异丧尸,他也想吸收一下晶核来试试,皇天不负有心人,现在终于被他遇到了,哈哈哈!

    “儿子,你小心点”黄芸香提醒着,虽然她也比较相信自家儿子的实力,但是也总得提醒他不能轻敌。

    “舅妈,放心,我们会看着的”苏锦也想让林修远能顺利拿到冰系晶核,毕竟冰系类的丧尸,真的很少见。

    后面的司机老李看见前面的三辆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松了一口气,也踩下了刹车,想看看前面发生了什么。

    “他们竟然在和一只变异丧尸打架!”坐在最前面的一个中年男人惊讶的看着外面的男生,他一个人?单枪匹马?去打一只变异丧尸?要知道每次他们的队伍遇到变异丧尸只有逃命的份,上次就有一个异能者被一只火系的变异丧尸挖了脑子,太吓人了。

    孙怡雪也看见了外面的林修远,不由地连连赞叹。

    旁边的青春痘男握紧了拳头,为什么,为什么他都对孙怡雪这么好了,她还是要去看别的男人?

    林修远对这些毫不知情,他顺利的避开了冰系丧尸打出的冰凌,那冰系丧尸竟然将自己的拳头冻成了冰块向他打来!

    “行啊,你小子,还会这招?看我的!”

    林修远在自己面前凝成了一个冰盾,稳稳的挡住了冰系丧尸的攻击,另一只手则学着那只丧尸刚才的招数,将拳头凝成冰块,向丧尸的脑袋打去!

    “砰!”冰系丧尸硬生生的挨了一拳,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

    “哈哈,那小子,竟然模仿丧尸的招数”郭洋在车里笑着说,不过他还是蛮佩服苏锦这表弟的,活学活用啊。

    苏锦也看的点了点头,不错,这傻小子打起架来还挺有一套的嘛。就连土豪金也跑到了最前面,隔着玻璃认真的看着外面的战斗。

    挨了一拳的冰系丧尸似乎感觉不到疼痛一般,又站了起来,继续用冰刺攻击。

    林修远避开了几道冰刺,跑到了冰系丧尸身后,凝出了一根更长的冰刺向丧尸刺去!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冰刺虽然刺到了丧尸的肩膀处,但是并没有刺中要害,被刺到的丧尸立刻又挥拳反击,林修远用冰盾挡住了,接着冰盾竟然碎掉了!

    变异丧尸似乎发现了破绽,另一只手又向林修远的脑袋抓去!

    没想到林修远竟然笑了。

    他矮身躲过了丧尸的攻击,而他手里碎掉的冰盾竟然转化成了一根冰刺,从丧尸的下巴处斜斜的扎了进去!

    直中要害!
一百一十四章 冰系晶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