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 冰系晶核(2/2)
作者:祈声慢漫

    冰系丧尸的嘶吼声戛然而止。

    “修远哥哥,它死啦”毛琪琪看着小地图上消失的圆点喊道。

    “嘿嘿,我知道”林修远比了一个OK的手势,用冰刺戳开了丧尸的脑袋,拿出了那枚冰蓝色的冰系晶核。

    “小姑,快帮我冲冲”由于苏锦的车子在最前面,里面有林天珍在里面,所以林修远就直接跑到了车边,让林天珍顺便放点水出来。

    “恭喜你呀,修远,不错不错”林天珍边冲洗边夸奖道。

    公交车内的人并没有看见林修远挖晶核的场景,所以现在林修远捧着晶核接水的画面,就被他们理解成为了:洗手……

    “哇,那位帅哥好讲卫生哦”孙怡雪已经两眼放光了,她恨不得现在就冲下去跟林修远去打招呼。

    可是前面的车子又继续走了,连看都没看后面的公交车。

    司机老李觉得有些尴尬,不过孙怡雪更来劲了,她已经确定了前面的车子里有个高手又是帅哥,所以一定要跟着。

    “小雪,我们这样跟着,会不会不太好?”青春痘男忍不住说道。

    “怎么会不好,他那么厉害,其他人肯定也不弱,我们好去抱大腿啊”孙怡雪觉得很正常啊,去抱强者的大腿,才能在末世里混得好啊。

    “可是人家并不想搭理我们的样子”青春痘男继续劝着。

    “刘家劲,你别在这里烦我了,你不想跟可以下车啊,或者去找你家妙妙啊,别来烦我”

    孙怡雪被劝的烦不胜烦,这个男人怎么这样,以前看他好使唤才让他接近的,现在怎么总想来管着自己?他一个普通人,异能都没有,配吗?

    青春痘男就是刘家劲,此刻他也不再吭声了,他看得出来孙怡雪眼里的嫌弃,还有车里人异样的眼光,而最后面坐着的郑妙妙,连看都不看他一眼的,一直在看向窗外。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

    再往前走,就是街道了,街道上游荡着相当多的丧尸,听见了车子的声音,都聚集了过来。

    目测附近一共有五六十只普通丧尸的样子,陆浩就不打算让每个人都下车了,这些丧尸,他一个人也能轻松解决。

    “土豪金,你在车里乖乖呆着哦,我们马上回来”苏锦也要和陆浩一起去,速战速决嘛。

    “唧唧”

    土豪金似乎听懂了苏锦的话,蹦跶到了毛琪琪的腿上。

    “土豪金,你也想要出去杀丧尸对不对?”毛琪琪顺着小猴子的毛嘟囔着。

    “唧唧唧”

    “我知道你想,我也想,可是我们两个太小了呢,再过段时间就好了哦”毛琪琪继续撸毛中。

    “唧唧……”

    土豪金干脆四脚朝天躺在了毛琪琪的腿上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