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郑妙妙(1/2)
作者:祈声慢漫
    饭菜的香味飘到了隔壁院子里,孙怡雪闻着久违的饭香菜香,想着刚才那群人对自己的不屑,顿时破口大骂了出来。

    公交车上的那群人其实也希望孙怡雪能搭讪成功,让他们抱上大腿的,但是没想到人家队伍里也有空间异能者,还是说,其实空间异能者也并不是很稀有的存在吗?

    “啪!”孙怡雪摔烂了一个杯子。

    孙怡雪现在心情糟透了,末世以来她还是第一次碰钉子。

    他们在搭讪失败后,就直接住在了那群人的隔壁,没想到那群人竟然开始做饭了,飘出来的饭香味勾的他们肚子里的馋虫难受的紧。

    其实苏锦他们并没有做饭,只是从空间里拿出来的饭菜太香了。

    郑妙妙在这家的米箱里意外的翻到了一些大米,如果用这些大米煮成米粥,应该也够他们十几个人一人一份了。

    而且这家用的是煤气罐,她晃了晃,里面还有一些煤气的样子,于是就用自己的水系将盆子里蓄满了水,开始淘米熬粥。

    终于可以吃顿热的了,哪怕只是一碗粥,也都是奢望啊。

    隔壁的饭菜她就不想了,那是人家自己的东西,也是人家的本事,她可没有那么厚的脸皮直接上去抱大腿。

    厨房里米粥的香味很快就传到了客厅,孙怡雪也闻到了,她顺着香味走进了厨房,发现郑妙妙竟然在熬粥。

    “你哪来的大米?”孙怡雪转了一圈问道,难道郑妙妙背着她私自藏东西?

    “这家里剩下的,我刚刚找到”郑妙妙专注的搅拌着锅里的米粥,生怕糊锅了,那样就太浪费了。

    “哼,还算你有点用,等下给我先端一碗过来”孙怡雪趾高气扬的说完就出去了。

    郑妙妙并没有回答,继续搅拌着锅里的粥。

    “妙妙,你在煮粥?”

    刘家劲走了进来,咽了一口口水问道,这粥的味道太香了。

    这时,粥已经煮好了,郑妙妙没有理睬身后刘家劲,而是找了一个最大的海碗用异能水冲洗了一下,盛了一大碗就开始猛吃,她才不管那么多了,吃到肚子里的才是货真价实的。

    “妙妙,你怎么可以自己吃独食?!”刘家劲继续在旁边喋喋不休,仿佛吃的是他家的大米。

    郑妙妙这时觉得胃里舒服一点了,又用勺子将自己的碗添满了粥,白了一眼刘家劲,对外面喊道:“粥煮好啦!大家快过来吃~”

    看着一窝蜂跑进厨房来的人,郑妙妙吃着自己的粥,两眼笑的满是狡黠,刘家劲这个爱面子的,希望他能顺利抢到一碗粥。

    将自己的粥吃完,郑妙妙也走了出去,这时锅里的米粥已经见底了,只剩下了一些稀汤。孙怡雪刚上完厕所走了出来,就看见屋里的人,人手一碗粥的在吃粥。

    “郑妙妙!我的粥呢?”孙怡雪跑到了郑妙妙面前质问道。

    “粥已经没有了”

    “什么?我不是说让你给我盛一碗吗!”

    孙怡雪快被气死了,今天到底是什么倒霉日子!

    “刘家劲说不能吃独食,让我喊大家来一起吃饭,没想到粥这么快就吃完了”郑妙妙无辜的看着孙怡雪,她说的是事实呀,的确是刘家劲不让她吃独食的。

    “小雪,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刘家劲捧着自己的碗想要跟孙怡雪解释。

    “滚!你这个满脸褶子的癞蛤蟆!”孙怡雪不留情面的骂道。

一百一十六章 郑妙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