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章 仇人相见(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久晴从身后拿出了一个A4大小的登记册,说道:“第一次进这里的人都要在这里登记,方便我们后续的管理,所以麻烦啦!”

    苏锦点了点头,表示理解,她接过登记册开始写自己的名字,性别等信息,最后一栏里竟然还让写有无异能,是什么异能,苏锦犹豫了一下,就空在了那里,什么都没有写。

    后面的陆浩等人见苏锦没有填写异能,也都会意,均把异能栏空在了那里。

    最后是郑妙妙,她看了看前面登记的苏锦他们的信息,也并没有多问,恩人们要低调,她当然是要保密啦。

    但是下一秒,她手中的笔就停了下来,脸色也变得异常难看,孙怡雪,刘家劲,那群人竟然也在这里登记过!

    因为登记册上面的表格很是密集,而且他们又是在同一天来的S市,郑妙妙在上面几栏里,赫然看见了孙怡雪他们的名字!

    “怎么了妙妙?”

    梁久晴看着郑妙妙颤抖的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苏锦走到了前面,拍了拍她的背,在旁边小声的问道:“他们也来了?”

    郑妙妙自然明白,苏锦说的他们是指谁,点了点头。

    苏锦笑了,看来他们要在这里呆上一呆了,至少早上的账,是该算一算了。

    “谁?谁来了?你们倒是给我说一下啊……”梁久晴是个急性子,见不得别人卖关子。

    郑妙妙把她拉到了远处,将事情的经过简单的跟她说了一下,梁久晴气的直接爆了粗口:“TM的,这哪是人干的事?!你给我说是哪几个人,我不揍死他们就跟他们姓!”

    “久晴姐,这两个人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可以吗?你这职位,太多人看着了,不太好”郑妙妙说道。

    梁久晴虽然很想替妙妙去手撕仇人,但是郑妙妙说的对,虽然现在是末世,他们这些人也都是有严格的纪律的,只是不知道郑妙妙行不行。

    “放心,还有我们”

    苏锦走过来说道,刚刚要不是她拉着林修远他们,他们就要冲进去把那两个人揪出来就地正法了。

    “那你们打算怎么做?”梁久晴问道,总不能直接过去将那几个人揍了吧。

    郑妙妙和苏锦几人商量了对策之后,就跟着梁久晴进去了,苏锦不由得多看了郑妙妙几眼。

    避难所里的空间相当的大,看起来有D省避难所的两三倍,而且里面竟然做成了大大小小的隔间,每隔一个区域,都有一个佩枪的武装人员在负责治安。

    由梁久晴带来的一群人很是显眼,避难所里有很多人都在看着他们,包括刚到这里没多久的孙怡雪和刘家劲两人。

    郑妙妙还没死?
一百二十章 仇人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