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 分外眼红(1/2)
作者:祈声慢漫
    “我们今晚吃完饭就离开这里”

    孙怡雪决定了,与其在这里被针对,还不如先离开这里,找下一个安全的地方,虽然她对这里还算比较满意,但是郑妙妙既然在这里,就不会容得下他们!

    “小雪,早上的事,是你和刘家劲两个人做的,不关我们什么事吧?”队伍里的那个火系异能者说道。

    “是啊是啊,我们只是在旁边看着,而且郑妙妙现在看起来也没事,我们不用离开这里也行吧”

    司机老李也很喜欢这里,他真的不想再没日没夜的给这些人开车了。

    “就是,大不了以后我们就装作不认识她呗,妙妙应该没有那么小气的”一个中年女人说道,她是队伍里新觉醒的水系异能者。

    “你,你们怎么能这样?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孙怡雪现在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些人不走,以后谁来保护她?!

    “你现在记得我们是一个团队的了?之前故意看着我们饿肚子的时候怎么不说我们是一个团队的了?”

    队伍里的一个队员抱怨道,他们早就看孙怡雪不爽了,现在已经到了安全避难所,再也不想跟着她了,还想让他们再跟着她一起走?做梦去吧!

    “你们怎么能都怪小雪,她也是为了大家好!”刘家劲还在为孙怡雪开脱。

    “我看她是为了她自己!我不管,反正我不会跟你们走了,这是我的自由”另一名队员的声音响了起来。

    “就是,我们现在就解散,把我们之前打到的东西都拿出来,我们也不多要,平均分配就行!”火系异能者说道,他们之前虽然打到的东西不多,但是如果平均分下来,每人还是能分到一些吃的的。

    “呵,想要东西啊,没门!”

    孙怡雪已经打定主意不将东西拿出来了,反正东西在她的空间里面,他们要是不跟着走,那东西就全都是她的。

    “啪”

    一个巴掌拍在了孙怡雪的脸上,是那个火系异能者!

    孙怡雪的脸顿时红肿了起来,她生气的站了起来,骂道:“你竟然敢打我”。

    说着说着,两边竟是要打起来了,孙怡雪哪是队员们的对手,她平时连包都不愿意提一下的,很快就被一堆人群殴了起来,队员们仿佛要将自己这么多天的仇恨和不满全都发泄出来一样,不停的用脚踹着孙怡雪,而刘家劲只敢在旁边劝阻,动都不敢动一下的。

    附近的执勤人员看见了这一幕,准备上前制止的时候,被被人拉住了,他扭头一看,竟然是领队?!

    “让他们继续,不要去管”梁久晴笑着说,这戏也太TM的好看了。

    执勤人员虽然满头雾水,但是领队肯定是有领队的意思的,所以他只敢眼睁睁的看着那边的骚乱。

    等众人发现孙怡雪已经晕死了过去,才停了下来。

    梁久晴这才带人走了过来,看着地上已经晕过去的孙怡雪,示意后面的执勤人员将她抬走。

    “你,过来”梁久晴冲着刘家劲勾了勾手指。

一百二十一章 分外眼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