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章 木系异能(1/2)
作者:祈声慢漫
    一家人将空间里的农作物搞了七七八八,就准备休息了。

    这个时候在空间里面休息就再好不过了,要知道他们在空间里休息八个小时,外面也只是过了四五十分钟的样子。

    而且空间里面也都有他们各自的房间以及冲凉淋浴的地方。

    李秀英怕累到大家,所以早早的催着他们去休息了,还剩下一小堆玉米没有掰完,这些等到之后她和老伴在空间里闲的时候掰一掰就好了。

    而他们也的确是累了,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呼吸着空间里面充满灵力的空气,很快就都睡着了。

    ……

    副宅内的郭洋等人把每个房间的卫生都打扫了一遍,又将床上用品都铺好了之后,也都相当疲惫了,别墅每个房间的隔音效果都很好,纵使深夜的外面有一些丧尸在嘶吼,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美梦。

    郭洋梦见自己成了末世里的一大富豪,每天有数不尽的晶核放进空间,还有凡凡小可爱也蓄了一头长发温柔的坐在自己的身边……

    笑着笑着,他就醒了,而这时他发现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了。

    哎,真是个美梦啊,要是能成现实就好了。

    郭洋走下楼梯,发现副宅里面已经都没有人了。

    人呢?

    这时他听见了隔壁的惊呼声以及赞叹声,于是赶忙跑了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殷承天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觉醒了木系异能,这个发现让他惊喜万分,拉着石进就往主宅的正厅跑了过去。

    好在一家人昨天晚上休息够了之后就出了空间,而他们出空间的时候外面也不过是凌晨三点多钟。睡不着的陆浩在屋里将苏锦折腾的筋疲力尽,直到外面天色微亮,苏锦才沉沉的又睡了过去。

    这一夜,可真长啊……苏锦睡着之前默默的想。

    “恭喜你啊小天,你终于如愿以偿了”

    廖一凡是知道殷承天有多么的想要觉醒异能,没想到在别墅的第一个晚上就觉醒了,而且还是木系异能,他们都知道苏锦的木系异能有多厉害。

    而后让他们更惊讶的是,毛志航竟然也觉醒了金系异能!

    “呵呵,应该是昨天晚上休息的比较充分,再加上这些日子的锻炼,所以就觉醒了”

    毛志航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早早的就想好了原因,没想到殷承天也是当天晚上觉醒了异能,所以大家也就都相信了这种说法。

    石进也在替殷承天高兴,他对异能的渴望度没有殷承天那么高,而且队长也说了,不会因为队伍里的谁没有异能就厚此薄彼的。

    “咦?嫂子还没起呀?”石进问道。

    “嗯,她昨天太累了,让他多睡会”陆浩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一百二十九章 木系异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