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 清理开始(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点了点头说:“我们可以先把周围几栋房子的丧尸清理干净,这样相对来说我们住在这里也会更安全一点”

    “别忘了,我们附近有栋房子里还有一个活人”苏锦提醒道。

    “嗯,我们最后再去他那一栋”

    陆浩并没有把那个人放在心上,当务之急,是带着大家清理丧尸,以及熟悉周边的环境,至于那个人是敌是友,就算见了面也不一定知道,末世里每个人都有可能是伪善家。

    附近的房子里面,几乎每栋里面都有或多或少的丧尸,也有一些还没有装修的空房,这些就要靠毛琪琪来帮忙判断了。

    饭后休息了一会儿,苏锦建议先清理有16只丧尸的那栋别墅,其余丧尸比较少的地方大家分头行动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大家也可以早些回来休息。

    如果可以,苏锦还是打算让大家休息两天,若是上午可以把周围几栋的丧尸清理完毕,下午就让大家休息,而且毛志航和殷承天的异能刚刚觉醒,也需要练习摸索。

    大家也都一致赞成,吃完饭后休息了一会儿就拎着武器出门了。

    有了金系异能者开锁就是方便啊,苏锦感叹,毛志航第一次试着用金系异能开锁就成功了。

    之前陆浩的猜测果然不错,这栋的房门一打开,就有几个带血的气球被风吹了出来,正厅的墙上还用彩色气球贴着“HAPPYBIRTHDAY”几个英文字母,桌上放的蛋糕和水果早就发霉了,看得出来末世发生的时候这里的确是在开派对。

    “丧尸呢?”

    林天慧握着西瓜刀紧张的问,她不怕丧尸,她就怕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有丧尸突然冲出来。

    “全都在下面”毛琪琪指着地下室说。

    话音刚落,从地下室的楼梯口处已经相继爬出了两只丧尸,之前它们都集中在地下室,现在闻到了上面有活人的味道,就争先恐后的寻上来了。

    “嗬嗬……”

    这些丧尸行动缓慢,可能是因为一直在地下室里活动不开,或者是没有淋到过末世的雨的原因,林天珍和黄芸香用水箭就直接将它们解决了。

    陆观海也用火球将后面在往上爬的两只丧尸打到了下面,那两只丧尸本还想继续往上爬,只是爬着爬着就被火烧到了脑袋内部,彻底没有了声息。

    “嘿嘿”

    陆观海得意的笑了两声,他的异能杀杀普通丧尸还是可以的嘛。

    这时楼下的丧尸都听到了声音,争着抢着往上面爬了出来,看得出来他们丧尸化前应该是一群年轻人,本来是一场欢乐的狂欢派对,却变成了血肉模糊的修罗地狱......

    这十几只丧尸很快就被一行人解决了,郭洋惊喜的发现正厅里还有不少没有打开的零食,饮料,甚至还有啤酒,洋酒……

    那些蛋糕披萨就不能要了,但是能要的东西还是有不少的,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郭洋,你可以去地下室看看,也许还有可以要的东西。”苏锦说道,她对这些东西倒是没什么需求,她的空间里面要多少有多少。

    郭洋听罢,觉得非常有道理,于是一脚踢开挡在楼道上的丧尸尸体,从空间里拿出了手电筒走进了地下室。

    这别墅的主人真的很懂年轻人啊,地下室竟然改造成了KTV,难怪这些丧尸都聚集在这里了。

    不过苏锦说的很对,这里的确还有不少好东西,烟酒饮料矿泉水,啤酒瓜子八宝粥……

    而林修远还在停了电的冰箱里翻出了一些火腿肠,罐头等没变质的东西。

    没想到在这里清理丧尸还有这种好事,一行人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几栋了。
一百三十章 清理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