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 牺牲(1/2)
作者:祈声慢漫
    “总之小心一点”陆浩说道。

    前面进古玩城的路车子是进不去的,他们只能下来步行,苏锦将土豪金放在了陆浩肩膀上,虽然二者都有些不情愿,但是也都很听话的没有反抗。

    角落里的丧尸已经发现了他们,通通兴奋的向他们跑来,陆浩并没有等他们跑近,隔着一段距离就解决了它们。

    两人慢慢的往前走去,就连苏锦这会也觉得这里好像有些古怪了,直到走在前面牵着她的陆浩停了下来。

    “怎么了?”苏锦不解的问。

    “那堆沙子有问题”陆浩压低声音说。

    苏锦一直都没有注意到那堆沙子,毕竟路上经常都会有需要修缮的地方,墙边的一堆沙子,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是这堆沙子下面的部分竟然有血的颜色,血迹明显的被上面的新沙子盖住了,而且上面的沙子看起来是湿湿的深色,下面的则是干干的浅色。

    莫非……

    两人互看了一眼,陆浩点了点头,右手燃起一簇火焰朝沙子砸去!

    “吼吼~”

    一只浑身青白的丧尸被火焰打中,从沙子中跳了出来!

    这是一只变异丧尸!

    这只丧尸竟然学会了躲藏和埋伏,绝对不是一只刚刚变异的丧尸。

    变异丧尸见自己被发现,操控着地上的沙子和石块向两人砸来!

    是土系!

    陆浩一只胳膊环住了苏锦的腰,跳到了旁边躲开了沙子和石块的攻击,但是这只丧尸却不肯善罢甘休,竟然控制正在施工的路段旁边的砖块继续向二人发起了攻击。

    一直躲着也不是办法,苏锦和陆浩两人决定分头夹击!

    两人分别向左前方和右前方跑去,苏锦催动藤蔓,将土系丧尸打来的石块击飞,又用藤蔓朝土系丧尸刺去!与此同时右边的陆浩也凝出了一簇火焰朝那火系丧尸砸去!

    火系丧尸操控地上的石块挡住了苏锦的藤蔓,藤蔓将石块击碎,而陆浩的攻击它却没有来得及躲开,一团巨大的火焰击中了它的左侧胳膊!

    没打中头部吗?

    陆浩继续用一个又一个的火球砸向它,土系丧尸一边格挡一边往后退,但是那些火球并不是挡住了就熄灭了,而是在它身上的各个部位燃烧了起来!

    土系丧尸彻底被激怒,直接朝陆浩扑了过去!

    “噗呲”

    嘶吼声戛然而止,土系丧尸缓缓的倒了下去,苏锦抽回刺入丧尸后脑勺的藤蔓,一枚黄色晶核也被勾了出来。

    “挺大的”陆浩走过来说道。

    “嗯,是枚二级晶核,不知道舅舅吸收了它能不能晋级成功”苏锦用空间里的瓶装水将晶核冲洗了干净,又装进了储物袋放进了空间。

    一出来就有收获,感觉还不错。

    两人这才朝古玩城的入口向里面走去。
一百三十六章 牺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