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 引爆(1/2)
作者:祈声慢漫
    此时已经顺利在古玩城内找到了一些冷兵器的陆浩和苏锦,也打算原路返回了。

    陆浩看中了一把朱红色手柄的唐刀,他还专门找了几只丧尸试验了一下新打法,觉得效果还不错。

    苏锦也收了一些其它的东西进了空间,甚至还有地摊上大块大块的玉石块,这些玉石块体积小重量重,她打算回去之后拿给郭洋,让他当砸人的武器用。

    而正准备上车的两人却听到了附近一阵轰隆隆的声音。

    这是,什么东西掉下来的声音?

    “应该是有人在这附近”

    陆浩毫不怜惜的将土豪金扔进了后座,他觉得坐在挡风玻璃处的土豪金有些挡视线了。

    “那我们要不要去看看?”苏锦也好奇是发生了什么事,刚才的震动声听起来满大的。

    “和回去的方向一样?”陆浩问道,要是一样就去看看也罢。

    啧,这个路痴,他们刚刚不就是从那个方向拐进来的吗?

    懒得再吐槽陆浩了,苏锦已经扣上了安全带准备出发了。

    土豪金又坐到了前面的挡风玻璃处望着外面,而陆浩一直沉浸在被苏锦嫌弃的打击中,没有再将它放下来了。

    车子开了一段路,他们二人发现刚才还有一些丧尸的路现在竟然一只丧尸都没有了。

    奇怪,难道这些丧尸都被别人清理了?

    还是说被什么东西给吸引走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

    苏锦绷紧了神经向前开去,却看见前面有七八个人向他们这个方向跑来,而为首的正是前几天避难所里认识的梁久晴。

    苏锦和陆浩二人迅速的从车子上下来,与此同时,前方此起彼伏的嘶吼声也传入了二人的耳朵。

    “你们怎么在这里!”梁久晴大声问道。

    “来找些物资,前面怎么回事?”

    苏锦看着眼前这群狼狈的人,他们身上血腥味很浓,而且一个个面如死灰,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事。

    梁久晴长话短说的将他们任务失败的事跟二人解释了一遍,他们今天出来其实也是开车军用卡车的,只是在引丧尸的途中遇到了一只金系变异丧尸,将他们仅有的一辆车子给毁了,不仅如此,他们还牺牲了一个风系的异能者。

    “你们快走,这里撑不了多久的”梁久晴叫道。

    “你是说那里面关的全是丧尸?”苏锦问道,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丧尸!

    “我们也没想到为什么引到了这么多,但是现在炸弹无法引爆,这丧尸也是白引了!”梁久晴气急,都怪那只该死的风系丧尸!

    “这样下去不行,这附近恐怕都会受到影响”陆浩说道。

    最重要的是,他们住的别墅也离这里并不是很远。

    “用来消杀他们的炸弹还在客运站吗?”陆浩继续问道。

    “在啊,但是在丧尸群正中间,我们谁也没办法引爆啊”梁久晴身后的一个队员回答道。

    “我去引爆”陆浩看向梁久晴说道。

    梁久晴惊讶的看着他,喊道:“你疯了?!你知道那里有多少只丧尸吗?”

    她并没有责怪的意思,只是实在不想看着这两人白白丧命了,这还是妙妙的救命恩人呢。
一百三十七章 引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