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 梁家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其中一名稍微瘦小的队员忍不住哭了起来。

    今天牺牲了太多人,他的好友兼队友,还有一些战友全都丧命了,就连刚才那两个年轻人也……

    “炸,炸了?”

    此时梁久晴也苏醒了过来,听着外面轰隆隆的声音,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那两个人,太伟大了......

    “你们,跟我去看看”

    梁久晴站了起来,虽然头还有些晕眩,但是也很快稳住了身形。

    “是!”

    不知道那些该死的丧尸死光了没有,那炸弹的威力非常大,苏锦和她老公,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

    几人朝刚才那客运站的方向走去,爆炸的余波还未散去,身后的队员包括梁久晴也被滚滚浓烟和尘土呛的不住的咳嗽了起来。

    “领队,那是什么!”

    身后的一名队员惊讶的叫道。

    只见滚滚浓烟之中,有两个手牵手的人影在晃动着,从身形上看去,莫非是…苏锦他们!

    人影渐渐清晰,梁久晴终于看清,真的是苏锦和陆浩,他们没事!

    梁久晴一脸欣喜的往前跑去,身后的队员也紧紧跟了上去。

    “我的天!”

    一名队员惊讶的看着前面毫发无损的两人,他们引爆了炸弹,竟然还能逃出来!

    “太好了,你们没事”

    梁久晴终于还是忍不住,抱住了苏锦呜呜的哭了起来,平时她再怎么女汉子,此刻也无法掩饰住她激动无比的内心,她今天已经看过了太多的死亡,而苏锦两人的平安归来,让她沉入了绝望之海里的一颗心又一次被捞了出来。

    “我们没事,刚刚正好找到了一个安全的掩体,没有被爆炸波及到”苏锦边安慰边解释,还好已经将这些人都遣散了,不然刚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那炸弹的威力不是一般的大。

    她和陆浩在成功引爆炸弹之后就第一时间跳到了车边的视线盲区然后躲进了空间,直到觉得外面的爆炸差不多快平息了的时候才敢出来,还好出来的及时,刚好碰到梁久晴他们。

    梁久晴等人不疑有他,只是觉得两人不仅实力强悍,还运气不错。

    “请问,那些丧尸都死了吗?”一名队员问道。

    “一只不剩”

    陆浩回答。

    !!!

    太好了!

    几名队员顿时瘫坐在了地上,他们的战友们,终于没有白白牺牲了!

一百三十八章 梁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