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章 梁久辉(1/2)
作者:祈声慢漫
    殷承天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苏锦大神的肯定,历经两天一夜,他终于成功的把五颗种子都催生了出来,虽然只是黄色的嫩芽,连一点绿色都还看不到,但是他已经很满意了,至少,他得到了苏锦的一个点头。

    “从明天起,外面花园里的蔬菜就交给你照料了,你要每天用异能去滋养他们,直到它们开花结果”

    殷承天的木系异能还很弱,现在连催生植物都还很慢,更别提让他去用木系去战斗了,所以现在苏锦只能让他从最简单的慢慢练习。

    殷承天重重的点了下头,转身朝院子里走去,他知道他的异能比别人觉醒的都晚,又很弱,但是有苏锦做为他的目标,所以一点都不觉得气馁。

    石进咬了口苹果叹了口气,这几天殷承天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在练习异能,连槽都懒得跟他吐了,他寂寞的只能跟土豪金玩了,还好土豪金并不怎么嫌弃他。

    晚上,苏锦和陆浩一进空间里,就听见黄芸香在数落舅舅林成,苏锦好奇的问了坐在旁边的毛琪琪,她还是第一次看见舅舅被数落。

    “唔,好像是舅舅把自己埋在了土里,舅妈说他把陆宅里都弄脏了”毛琪琪边吃桃子边说道。

    埋土里?

    苏锦听完就忍不笑了起来,就连陆浩也笑了,这个舅舅,定是听他们说了那只把自己埋在沙子里的土系丧尸,才闹出了这么一出的。

    ————————————————

    梁卫和梁久晴在苏锦和陆浩走之后,并没有马上返回,而是带着一些人去爆炸后的客运站收取晶核去了。

    到了客运站那里,他们这才看清楚周围的情况。

    哪里还有什么客运站,整个围墙都被炸的毫无踪影,原先的客运站已经被夷为平地,就连周边的一些建筑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波及。

    那两个人竟然能九死一生逃过一劫,这究竟是怎样的实力?

    而且当时在避难所登记的时候,他们都没有登记异能,一般来说,有异能的人都会很自豪的填写上自己的异能,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异能者。

    可是,这样才正常吧?

    为什么那些人都避而不谈呢?

    她后面也去问过妙妙,但是郑妙妙只是笑而不语,只说他们都很强,但是至于强到哪种程度,她一直都不得而知,直到看到了这里,她才惊觉,妙妙说的很强,是真的很强啊。

    梁卫听了梁久晴说的话之后,沉默了一会说道:“他们,肯定比我们看到的更强”

    身后的几名随从人员听后都心惊不已,比他们看到的还要强?那是有多强?

    不过他们对苏锦和陆浩等人的猜测,很快就被眼前的惊喜给打消了。

    好多晶核!

    虽然现场惨不忍睹,甚至是恶臭冲天,但是谁也顾不上嫌弃这些,他们全都睁大了眼睛认真的翻找着,生怕错过了任何一颗晶核。
一百四十一章 梁久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