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 陆浩的新打法(2/2)
作者:祈声慢漫
    大概是,这样看起来很帅?

    陆浩难得自恋了一回。

    “还有几只,你们继续练习吧”陆浩将唐刀入鞘,另一只手牵着苏锦走到了休息区。

    刚才陆浩已经解决了大半的丧尸,还剩下四十几只,众人如获至宝的将它们当成了异能的实验对象,这些天他们除了日常打丧尸之外,都在研究新的打法,现在这里空间开阔,丧尸们又被困住了,简直太适合尝试了。

    正当苏锦准备把空间里的捕蝇草拿出来,再配合小翠一起练习的时候,毛琪琪告诉他们,有人来了。

    “多少人?”苏锦问道。

    “一共有7个人”毛琪琪回答。

    7人,难道是周围的幸存者?

    一众人听见之后并没有停下异能的练习,这么好的练习机会,就算来几个人又怎么了。

    梁久辉等人远远的就看见了别墅区一角的上空有火光,亮光,几人不由地警惕了起来,难道是有变异丧尸?

    “也不知道苏锦他们有没有事”梁久晴喃喃道。

    “朝那个方向过去,开快点”梁久辉吩咐司机小刘。

    小刘点了点头,踩了一脚油门就往有光亮的地方开去,不过这一路上他们也都有很多疑惑,怎么这片区域的丧尸这么少了吗?

    梁久辉还记得一个月前,他们搜救队来这里的时候,街道上无处不在的都是丧尸,现在,那些丧尸都去哪里了?

    司机小刘很快就开到了龙跃山庄的大门口,这大门已经被人用几圈铁丝均匀的缠了起来了,就算在外面,也可以动手解开,看来,这是为了防止丧尸进入的。

    梁久辉在心里已经对苏锦这群人心生了好感,如果他们为了自身的安全,将大门从里面锁死,一般人是很难进来的,但是他们只缠了几道铁丝,那就说明他们防的,只有丧尸。

    他们开车进门之后,梁久辉还特地让人将那几圈铁丝又缠上了,他们这次来,一共带了两个异能者,一个是金系关宏,还有一个是火系的徐世,再加上梁久辉本人的雷系,已经有三个异能者了。

    小刘朝着刚才发出光亮的地方开去,车内的人都好奇的看着这里,竟然一个丧尸都没有?!

    还有一些房门都是敞开的,而且里面也没有丧尸跑出来。

    “梁队,这里怎么都没有丧尸?”关宏好奇的问道。

    “也许,是已经被人清理了”

    梁久辉此时对父亲口中说的那两个人,越来越感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