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章 郭洋的想法(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卫等人走后没几天,别墅区里就来了很多身穿制服的人,他们来的第一天,就特地上门跟苏锦等人打过了招呼。

    原来他们是安全避难所里的工作人员,前来登记这片区域的信息的,比如会在每栋房子上贴上门牌号,登记每所房子的房间数,以及位置大小等等。

    看得出来,梁卫已经跟这些人打过招呼了,他们登记的时候直接越过了苏锦的这套房子以及姚翼的那套小别墅。

    事实上这些人也都很感激苏锦,因为他们听说是这一户人把别墅区内的丧尸都清理干净了,这给他们省了很大的麻烦,否则他们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消杀丧尸,而现在,别说丧尸了,就连丧尸的尸体也被这些人统一焚烧干净了。

    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所以这些工作人员在见到苏锦他们的时候,都会特别友好的打招呼,以示友好。

    虽然别墅区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人让众人有些不适应,但是见到这些人都从不上门打扰他们,而且还很有礼貌的样子,苏锦他们也就释然了,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啊。

    吃过从空间拿出来的特有的早饭之后,众人也就准备出发了,那些人在别墅区里准备干什么,他们也懒得操心,在苏锦的影响下,现在他们唯一会操心的事,就是晶核和异能等级。

    经过这些天的锻炼,薛万义的风系也成功的晋级到了2级,而林修远,林天珍,聂清和廖一凡的异能,也到了即将晋级的边缘,所以这几人这几天对清理丧尸表现的异常积极。

    别墅区的工作人员惊讶的看着这户人家走出来这么多人,他们开着三辆整整齐齐的装甲车似乎准备出门了。

    “你们好,请问你们这是?”

    一名年轻的小伙子忍不住好奇,走上前去问道。

    “你好,我们准备出门”陆浩面无表情的回答。

    那小伙子大概以为眼前的这个看起来冷冷的男人不高兴了,缩了缩脖子,哦了一声就准备转身走了,谁还看不出来他们是准备出门么?

    “我们每天都会出去清理附近的丧尸的,今天也是”苏锦微笑的看着年轻小伙子说道。

    好漂亮的小姐姐!

    年轻小伙愣了片刻,随即才意识到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是在回答他,他受宠若惊的赶紧回答:“谢谢你,你们加油!”

    小伙子说完就赶紧去跟着其他人登记下一家去了,见那些人都上车走了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刚刚他为什么要说谢谢啊……不过那小姐姐好漂亮好温柔啊……

    “小董,刚刚你问他们去干什么了?”另几名穿着制服的人也走过来问他。

    “嘿嘿,他们说他们每天都会出门清理丧尸”被叫做小董的小伙子说道。

    怪不得了!他们来到城西这片区域之后,发现丧尸这么少,他们以为是城西过于偏僻的原因,原来都是被这些人清理了吗?

    太了不得了,而且他们竟然每天!每天都去清理丧尸吗?

    于是从接下来的几天里,当苏锦等人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别墅区的那些工作人员用一种尊敬的眼光目视着他们,有些人的眼里,似乎还有崇拜,更有甚者,直接对着他们鞠了一躬又跑开了的。

    “……”

    “他们这是?”林修远挠了挠后脑勺,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百五十五章 郭洋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