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章 铁针(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听了外公外婆的感慨,表示感同身受,她可是重活过一次的人,上一世经历的事情还都历历在目,人类想要在末世中生存下去,除了要跟丧尸和变异动植物做斗争之外,还要防着同胞,否则若是被人背叛,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陆宅内的后面,还有很多房间,苏锦直接将这些货架整整齐齐的移了过去,乍一看还真的像一家大型超市。再加上以前他们收的一些物资,空间里的东西真的很多了。

    只是……

    苏锦看了看小溪远方处又近了一点的灰雾,叹着气从储物袋里取出了一把晶核,晶核化为点点灵力消散在了空气中,那迷雾才又往后淡了一些。

    看来,这晶核和兽核的收集不能停啊,就算现在一时半会够用,只要空间存在,就需要灵力的供给,若是不多攒一些,以后别说给空间升级了,想要维持现状都很难。

    苏锦走到了外公正在使用中的真空包装机旁边,发现外公已经尝试着包装了很多东西了,卤肉,卤蛋,玉米,花生……

    “我啊打算再烙一些薄饼,那东西更能长久的保存”

    林运国边装袋边说,以前粮食短缺的时候,他们那一代人都是吃饼长大的,不管厚薄,圆圆的一张看起来就欢喜。

    “薄饼?这个好,可以充饥又方便携带!”

    苏锦想起以前自己的吃的干的掉渣的杂面馒头,边吃还要变接着渣子,生怕浪费掉任何一粒粮食。

    若是做成外公口中说的薄饼,外出的时候也可以当成干粮充饥,而且空间里的面粉是可以做到源源不断的供给的。

    “外公外公,就做这个,以后我们没事的时候也来空间帮你烙饼”

    “哈哈,我和你外婆在这里面的空闲时间已经太多了,做做东西还能打发打发时间,你们在外面打拼不容易,有时间还是多休息休息”林运国笑呵呵的说着。

    李秀英也随声附和着,本来他们俩在这里面就是把自己当成了队伍的后勤人员,若是不做些东西出来,哪能体现出他们俩的价值?

    “你们俩已经很有价值了,我们回来能吃到好吃的饭菜,才更有力气去外面打拼呀”苏锦捏了一粒花生米边吃边说。

    外公炸的花生米太香了,她发现她吃了第一颗就停不下来了,这花生以后肯定也能大卖。

    林运国和李秀英也已经知道了他们队伍是要在外面开店的,所以这几天都在积极的备货中,苏锦告诉他们不用太辛苦,毕竟现在幸存者们的购买力有限,她也不指望郭洋刚刚开业就能赚到很多。

    眼下是要给店铺挑一个合适的位置才最重要,想要在异能者云集的安全基地里做生意,不说充足的物资,还要有足够的武力值,虽然不用担心店铺被人抢,但是郭洋自身的武力值她还是很担心的。

    空间异能者最大的短板就是作战能力太弱了,虽然郭洋的身手和近身作战能力都很不错,但是若是遇到强大的异能者,还是会很吃亏的。

    如果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也许就只有给郭洋雇佣保镖之类的方法了。

    此刻被认为没有作战能力的郭洋,已经数完了晶核记完了账,兴奋的跑去房间里实验他的那个打法了。

    窗边的墙上,挂着那副长长的人体穴位图,郭洋将一枚铁针收入了空间,集中精力对着墙上的图纸释放铁针。

    只听噗的一声,铁针穿破了厚厚的纸张,甚至直接扎进了墙壁上!

    成功了吗?

    郭洋兴奋的跑过去,发现那枚铁针已经稳稳的扎入了后面的白墙,虽然离他想要刺破的穴位有些远,但是他已经相当满意了,没想到异能晋级也有利于他练习这一招。

    苏锦想到的,其实他也早就已经想到了,毕竟想要开店铺是他早期就有的想法,他知道自己的短板,虽然目前面对丧尸他是完全不怕的。

    可是,他怕的是人。

    而他现在的这一招,想要攻击的对象,也不是丧尸

一百六十七章 铁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