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八章 基建(2/2)
作者:祈声慢漫

    “不是,我没有异能”男人回答道。

    邵子安点了点头,将一份普通市民的报名表递给了他,说道“基地建设会很辛苦,你真的想好了吗?”

    “想好了,放心”

    男人最后的两个字说的很轻,在嘈杂的报名处并不明显,也没有人注意到,邵子安却听到了,他微微点了点头,还想要再说些什么,但是还是忍住了。

    他看了一眼男人填写的表格,姓名处那一栏填着:夏影。

    ……

    邵子安忍不住笑了,看来连名字都是临时想的吗?

    “你也姓夏啊,我们是同姓哎”

    之前的夏慕飞也填完了表格,交上去的时候无意中瞥到了夏影的名字。

    “嗯,你好”男人微笑着打了招呼,算是回应。

    夏慕飞看着眼前的男人,稍微有些恍神,因为眼前的男人实在长得太好看了,像男明星的那种,他之前只在女朋友的手机待机屏幕上看见过这样的脸。

    不过夏慕飞随即就又笑了,热情的跟男人攀谈着,俨然一副好兄弟的语气。

    邵子安看着边聊天边往回走去的两人,无奈的摇头笑了,又拿起笔在两张报名表上的审核意见处填了两个龙飞凤舞的“合格”二字。

    基地建设吗?让他去散散心也好。

    “邵主管,开会时间到了”彭七跑过来提醒道,等下全员聚齐后他还要守门呢。

    “嗯,谢谢,我这就过去”

    邵子安将表格放好,迈开腿朝会议室走了过去。

    会议室里,梁卫坐在上首,旁边是梁久辉和李浩初,这几天因为基地建设的事情,每个人都很忙,连开会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什么?明天久辉就过去那边了?”

    李浩初惊讶的问道,他原本以为经过上次的劫持事件,这俩人会多注意一下自身安全呢,可是现在看来,那件事完全没有引起这两人的注意。

    “基地建设迫在眉睫,不能耽搁了”

    梁久辉说道,眼看现在物资越来越紧缺,早一日把基地稳住,也就能早一日走上正轨。

    李浩初点了点头,梁久辉说的不错,而且那边目前也的确缺少一个指挥者。

    “明天我就和这几日招募到的人一起过去,子安,你待会把名单整理一下给我”梁久辉说道。

    “好的,我这边马上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