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 见证(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等人表示并不介意,他们今天是出来收集晶核的,并不打算让人帮忙。

    而且李浩初说得对,那些都是没有作战经验的幸存者,如果下来帮忙,说不定还会有人员伤亡。

    “所以你们今天也是在练习杀丧尸?”李浩初问道,明明这么厉害了,还在拼命的练习,真是有血性!

    “对,我们今天刚刚开始”陆浩点头回答。

    “好好好,你们继续吧,我把这些人先带过去了,我叫李浩初,以后在基地有事的话也可以随时找我”

    李浩初见这些人并没有打算跟他攀交情,也并不在意的挥挥手走了,若是所有的幸存者都像他们这样,那就好了啊。

    “他们,是什么人啊”坐在李浩初身边的司机老刘问道。

    “一群厉害的幸存者”李浩初的语气里是满满的赞赏。

    “可了不得了,太厉害了”

    老刘说完就专心开车了,末世的路非常不好走,不仅要担心地上时不时出现的各种障碍物,还要担心撞来的丧尸,不过开进了城西之后,他明显觉得轻松了很多,看这路线,应该也快到了。

    见那些人走了之后,苏锦他们也捡完晶核准备去下一条街上了。

    “丫头丫头,我等下怕是不能跟你们一起参加战斗了!”

    聂清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

    ?!!

    “怎么了聂大叔?”

    苏锦被聂清的话吓的一个激灵,难道?

    就连林修远也着急的问怎么回事。

    “我的意思是,我可能要晋级了……”聂清真没打算吓大家的,没想到大家都这么在意他的安危。

    “吓死我了聂叔叔,你以后能不能先说后面那一句啊”林修远抱怨道。

    “臣妾做不到啊……”

    聂清捏着嗓子说了一句,旁边的陆观海做出一副要呕吐的样子,嫌弃的看着他。

    知道聂清可能就要晋级之后,苏锦打算等下让聂清一个人呆在车里,当然,车里的空调不能关。

    虽然现在已经是初秋了,天气也凉爽了许多,但是把一个大活人闷在车里还是很危险的。

    于是到了下一条街的时候,聂清就一个人乖乖的呆在了车里。

    而苏锦他们在第二条街上竟然遇到了三只变异丧尸,其中有一只是力量系。

    “力量系的那只给我”

    廖一凡把西瓜刀扔在了一旁说道,接着和那只力量系丧尸开始了赤手空拳的搏斗。

    “一凡姐真厉害!”

    毛琪琪看着完全压制住那只力量系丧尸的廖一凡赞叹道。

    廖一凡的一招一式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虽然丧尸没有痛感,但是仍然被同是力量系的廖一凡打的节节败退!

    砰!

    力量系丧尸被廖一凡踢中了腰部,直接撞到了几米远开外的小轿车上。

    苏锦也放心的收回目光,专心的杀着面前扑来的水系丧尸。

    陆浩一边注意大家的安全,一边杀着周围的普通丧尸,突然,一只变异丧尸从街边的巷子里跑了出来,对着众人释放了一通冰刺!
一百七十二章 见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