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 空间里(1/2)
作者:祈声慢漫
    饭桌最中间的,是一大盆土豆炖牛肉,牛是前两天在空间里陆浩帮忙杀的。

    当时,杀惯了丧尸的一群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敢出来杀牛的,因为那头牛看起来太憨厚老实了,竟让人不忍心杀了它。

    最后还是陆浩拿了一把菜刀,一刀解决了那头牛,还收获了一堆的掌声。

    牛肉已经被林运国炖的软烂,混着各种香料的香味弥漫在餐桌周围,林修远忍不住夹了一块牛肉,边吃边竖起了大拇指。

    香嫩的牛肉外面裹了一层似有似无的土豆泥,拌着喷香的白米饭,林修远觉得他能一口气吃三碗饭,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菜,鱼香茄子,酱爆豆角丝,黑胡椒五花肉,苦瓜小鱼仔……

    每一道菜都让大家忍不住连吃几口,苏锦非常钟爱那盆土豆炖牛肉,她本就爱吃牛肉,自从杀了那头牛,林运国还做了好多卤牛肉,她就时不时的进空间里拿上一块两块三四块的解解馋,就连陆浩都忍不住问过她,要不要再杀一头牛给她吃。

    看着一直在吃土豆牛肉的苏锦,陆浩又夹了几块牛肉放到了苏锦的碗里,苏锦吃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惹得陆浩好想上去戳一戳。

    “明天我们在家休息,把店铺要卖的东西整理一下吧”苏锦边吃边说。

    说起店铺,大家都来了兴趣,郭洋都说了,这是他们队伍的店铺,以后这家店铺就是他们的经济来源了。

    “好,小弟妹,你那里有没有打印机啊?”

    郭洋也是下午收拾店铺的时候才想到的。

    “打印机好像没有,打印纸倒是有很多,怎么了?”苏锦不解的问。

    “我们不在货架上摆放实物,但是总得放各个东西的标价吧?若是能把东西的样子和标价打出来就好了”郭洋说道。

    没有打印机这件事难倒了众人。

    “要不我们用画的?”

    苏锦建议道,反正她收的超市和店铺里,文具什么的一应俱全。

    “……”

    “这里有谁会画画吗?”薛万义打破沉默问道。

    饭桌上,毛琪琪勇敢的举起了自己的小手,以前妈妈可是给她报过画画课的。

    于是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毛琪琪的身上,不过由于大家当天都太累了,所以就没有再想画画的事情了,大家饭后在主宅又聊了一会儿天之后,就各自回房间休息去了。

    苏锦和陆浩回房之后,就一起进了空间,他们先去陆宅后面的超市里找了一些文具,包括A4纸和各色马克笔等等,苏锦还意外的翻到了一本儿童简笔画的涂色书,觉得有用就一起拿了出来。

    这时,一股香甜的麦香味弥漫在了空气中,苏锦拉着陆浩顺着味道寻去,发现果然是外公又在后厨做好吃的了。

    只见一个大大的平底锅上面,分别摊了四张薄薄的面饼,而刚刚的麦香味,就是这些面饼散发出来的香味。

    “哟,你们来啦,尝尝你外公烙的薄饼”

一百七十四章 空间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